2/08/2007

夭壽冷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零度以下了
原本寒假的時候還在抱怨今年冬天不夠冷的
現在一下子加倍補給我們了

想起以前畢老師說過在
她在康乃爾唸書窩在圖書館寫論文時
窗外總是下著大雪
雖然很美 但是總是打不起精神來欣賞
心情只是更加沮喪

最近總覺得很多事情變了樣
以前清楚的知道自己做一些事情是為了什麼
現在當我重新再看這些東西的時候
就像是透過充滿霧氣的窗玻璃往外看
東西的細節已經不存在
只剩下模糊的輪廓映在霧氣上
凝成哈哈水滴 變成好笑的形狀 太重的時候就沿著玻璃滑下
也像是在下大雪時開車
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走在車道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在這麼夭壽冷的天氣出來開車

昨天泡澡
用佩仔寄給我的lush 泡泡球
是薑跟肉桂的味道耶
泡在裡面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像是坐在鍋子裡面一樣
是一鍋甜豬肉湯
不過真的很有效
洗完之後就不會覺得冷了 耶~!

太久沒有寫blog
有點疏於練習
所以就隨便寫寫
大家也就隨便看看吧

夭壽冷的一粒糯米堡
下台一鞠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霖寶 大概足足有九個月沒見到你在blog 發表高論了 呵呵 如果不是這麼夭壽冷 恐怕 一 時之間還無法再見你的blog 哩 ! 大冷天 泡熱水澡 太棒了 不過 要注意不能泡太久 否則 容易造成體內水分流失 最好 帶一大杯水進去浴室 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還有 浴室空氣要流通 切記 切記 麻提醒你

leepipi said...

哈哈哈~~~甜豬肉湯
耶~~我就是看她寫說泡完就不怕冷才買的啊
希望她以後可以出一些巧克力或是焦糖瑪奇朵的口味

psychocharlene said...

對阿
那就像甜巧克力豬肉湯了

paimii said...

YA那你新家也要有浴缸喔
希望我可以去泡~
我想要烤玉米或者是胡椒蝦口味的~

一粒糯米堡--感覺很像摩斯漢堡的新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