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5

太陽能充電

今天陽光好好

到處都烘的暖暖的



下午約了跟Steffi還有他朋友去看房子

他朋友開車帶我們去看了一區two bedroom的房子

有客廳跟廚房的感覺就差好多

尤其是裡面有擺沙發的

只要有擺沙發我就會覺得很棒了

尤其是今天陽光好好

害我一直想到以前週末跟廖小真去黃大娘那"叼"擾廝混的時候

浦城街 民生東 金門街 附中後面...

真是懷念阿 T_T

(對了...為什麼百分之九九九都是我們去黃大娘那呢?.....

廖小真 我們也有去你那耶

你們兩個有一起去過我石牌那嗎?)





佩大爺我們以前一起住時

那個討厭的學妹是叫啥?

都是她啦 >"<

真是遺毒不淺

害我現在想到要找室友都會擔心

會不會又因為一些生活細節或生活步調的小事橋不攏





佩大爺咪大爺你們可不可以輪流過來辦點事阿

這樣我們可以租two bedroom啦

恩 不過其實就算我租one bedroom

你們來就跟我一起睡就好了

阿 就這麼說好了

你們兩個去商量商量在跟我報告吧

耶~~!!



對了 差點忘了

我一定要買車啦

今天坐了三台車

害我心癢癢的

等我拿到駕照一定要去買一台

舊車就行了

有車就行了

耶~~!!



10 comments:

leepipi said...

辦點事....
你也太誇張了罷
以為坐個捷運 還是#285#606什麼的就可以到嗎??
哈哈 不過明年過年倒是可以考慮啦!!!

說到人家都不來你家刀擾
有句話 巧者拙之奴 有聽過嗎
恩 可能人家覺得反正到你家也要自己照顧自己
那當然是你去人家家裡比較對囉!

好啦 你去租個小單位啦
應該不會那麼雖 又遇到很機車的室友吧
有客廳跟廚房的話真的可以打發掉很多時間耶!!
那我寄村上春樹食譜給你囉

psychocharlene said...

媽呀
巧者拙之奴
我真的沒聽過耶
剛上網查到
呵呵 那我是拙嗎?
不過我去黃大娘家都很乖
都會洗碗折棉被耶
他們有來過啦 只是沒一起來過(吧?)
唉 不知道 一直在猶豫不決

一下覺得丹尼爾好一下又覺得小單位好
真是的

這學期好混喔
印度同學拼了命在收資料
我都覺得我動作好慢
傑森學長最近又不知到有什麼事
要是我自己會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喔 有有有
我跟廖大嬸 有一起去你那裡喔
請務必想起來 再跟我報告 哈哈
你真的有Oldtimer's喔
比我嚴重點了...多保重
有空 想想往事吧

對啦 一起住
好壞都有個照應
最重要的是 哈
我跟廖 要是去找你 他們剛好不在ㄚ
哈 就可以借住ㄇㄟ
不會遇到壞室友啦
現在你對他們應該也有某種程度的認識
應該不至於太壞
好了 最重要的是
要來給你拜年啦


新年快樂喔
恭喜發財 紅包 還是要拿來ㄚ...

Take good care!!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故意要變成annoymous的






這件事 硬是又提醒我有 Oldtimer's這件事...sigh...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故意要變成annoymous的






這件事 硬是又提醒我有 Oldtimer's這件事...sigh...

psychocharlene said...

我說住在我那耶?
有嗎?
是在我跟我小妹住的時候嗎?
嗚哇~~~

我一點都不記得了耶.....

leepipi said...

哈哈
可能腦袋被挖了不只一球去喔.....

paimii said...

沒什麼印象耶~~
以前那都沒什麼人來住~~

想到我以前那間的床好可愛喔~~
唯一租過有客廳的地方~~
而且房租也還可以...
現在的怎麼那麼貴啊~>_<



--
很想去美國辦事情捏~~

psychocharlene said...

那你快來阿
可以住我房間
耶!!
我在來就比較熟了
你可以陪我開車出去晃晃
耶耶

paimii said...

陪你開車晃晃...
你有車了喔???
哪來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