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5

傍晚七點的陽光 依然刺眼

今天下午kara在set up 新的eeg collection booth
好像是在install 電腦吧
Priya,Eddie,和 Sarah都圍在旁邊看
我因為要run 實驗
所以分身乏術
不過我想我大概也是看不懂了啦

不過總之又想到陽明的lab了
還是很懷念以前那邊的感覺阿
大家都好像一家人一樣
這邊跟他們慢慢熟了
但是所謂熟也就是說大家習慣了我的存在
還是不曉得要聊啥耶
真奇怪
怎麼會這麼難找話聊阿
而且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用英文也還真難講耶
他們一聊起來
如果我那天腦子在想別的事或是有點累的話
馬上就跟不上啦


緒文你能不能趕快過來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