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5

卡拉永遠ok

星期六好不容易把result寫好
卡拉因為知道我想在回家前把事情都做好
所以她說她會盡快改完給我
我星期天晚上就收到了

看了真是無比感動
整個section 像是被整過骨一樣
(卡拉這次就把track changes關掉
的確也是 我後來用word的版本對照
幾乎全部都改過了......)
我原本報告資料的方式非常平鋪直敘
卡拉就比較有條理一點
一方面跟之前文章的finding扣起來
另一方面stats看起來也有道理多了
(恩 ....其實我發現卡拉不僅是改文章,他還把我之前做的統計看過,而且自己好像又試了一些stats)

現在還有一些follow up stats要做
繼續尋找那word class裡失落的main effect....

另外我有發現我開始依賴了
以前因為實驗室老師們忙學生又多
很多東西自己知道要自己多想想
現在不管什麼問題
卡拉一定一下就想得出解決得辦法
所以我發現現在meeting的很多時候我就是坐在那邊"陪"卡拉想東西
(不過我一開始真的有想阿 就是想不出來咩
而且就算想的出來我也沒辦法在卡拉想出來之前想出來阿)

恩...希望卡拉不要覺得我是個駑鈍的小孩
,然後在這個first year project做完就把我請出門
拜託拜託....

4 comments:

leepipi said...

哈哈
卡拉永遠OK
你還真是跟對人了 ~~~~

psychocharlene said...

對阿
我昨天晚上又把實驗室電腦搞亂
實驗室是用linux
雖然他也有一個window介面
不過我昨天就是一時手癢
想說要練習一下linux
要把一些檔案搬到一個子目錄去
結果 我要搬的是搬了
但是我也多搬了一堆不該般的東西(後來貝克曼的電腦工程師說那是被複製過去的 不是被搬過去)
總之 卡拉信裡面看起來還是很鎮定
....
我跟對人了
但是有點怕卡拉覺得收錯人了...
呵呵

Albert said...

沒關係,學姊 我看過一些工學院的女生做出更白的事. (computer engineering major, too.)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Linux是不錯啦
但我原本以為我如果指令打錯
他就不會執行阿
誤打誤撞 打了個可執行的com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