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5

消笑

今天一早要載布同學去機場
所以前一晚一直怕睡過頭

就在天要亮不亮時
作了個夢

假同學打電話來問我
"ㄟ 交大是靠近哪裡阿?"
Charlene:'恩...不知道耶 我幫你問問'
'ㄟ 交大靠哪裡?'
乙同學:"恩 不知道耶 好像是靠某個夜市附近"
Charlene:'阿我知道我知道 在八德路那邊對不對?
'是通化夜市嗎?'
'恩 不是不是 那是叫啥阿...'
...........
'...坎城夜市?'
........


就在問題還沒有解決的時候就被自己笑醒了
什麼坎城夜市阿 還金球獎夜市勒
八德路那個到底叫啥阿?
還有阿

交大明明就在新竹阿
幹嘛一直往台北的夜市想阿

消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幾天沒聯繫了
你的電腦可以修復嗎
我打電話過去 你也都沒接
到底怎麼啦 甚唸

psychocharlene said...

My computer is dead. :-(
I'll have to send it to California to have it fixed.(not sure how long it will take.....)
I am using a computer in Susan's lab, and I can't type Chinese on this computer.
I'll try to find a computer that reads Chinese next time.

paimii said...

霖寶~~~
你在做啥~~都沒上線~~~
921生日又到囉~~有去哪玩嗎???
上次跟你說的,我今天要去看醫生囉~~~~
下午要請假~~~~所以msn遇不到你啦~
祝你生日快樂~~~
在國外事事順心~~無敵堅強~~
*^_^*

李小咪2005/09/21 12:1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