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5

沸騰的橘子汁~~~

今天是繼St. Patrick's Day之後最校園顏色最統一的一天了
今天晚上我們對北卡 要爭全國college basketball 冠軍
幾乎所有人的穿橘色
中午B&C brownbag也有小朋友臉上用橘色跟藍色寫著ILLINI
It's almost illegal not to wear any orange colour!
耶~~用橘色嚇死北卡!!
Sports Illustrated 有一條好笑的訪問
-- UNC doesn't want a repeat of Friday's open practice session, when 75 percent of the audience was orange, causing Louisville freshman Lorrenzo Wade to remark, "I felt like I was inside a carton of Tropicana."


Check out these photos!!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charlenelee0921/album?.dir=bb97&.src=ph
(沒錯 網址就是這麼長... )
Cann't wait to watch the game!!

ILL~~!!! INI~~!!!
INNINI NO.1~!!

6 comments:

leepipi said...

騙人騙人
那蘋果派是去COSCO買的吧......

好厲害啊 ~~~~
我跟咪仔商量好了說
以後她負責熱炒
我負責煮咖啡
那不然甜點給你做
讓你入股好了.....

psychocharlene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都是Dora教我的啦
粉簡單說
我蘋果派臉上的辮子邊的還算醜的咧
Dora做的好看多了^_^"

其實很簡單說
只要有派皮就搞定了

咖啡熱炒加甜點...
恩 阿要開在哪裡
我們可以把Dora挖過來一起
她很厲害喔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還真各有所長喔
我可以提供簡餐的主食
譬如說:紅燒牛肉餐
紅燒獅子頭餐.魯豬腳.
三杯雞 .其他再來個炸
豬排餐.雞排.雪魚排.
有這六種餐 應該足夠了
飲料 甜點 由你們負責
至於 打電腦 輸入資料
點餐單等等 就由咪仔負責吧
對了 說了半天
賣什麼 都想好了 但在那兒賣呀
這要 物色地點 國內外都可
就是要有商機 國外部份佩仔可提供吧 或者 霖寶 就近在一粒NO找也可 就這麼說吧 創業 創業 創業

paimii said...

幹麻搶我的工作啊.....
我不要老是KEY東西啦~~~~
輸入資料那麼簡單的事情才要叫我做......
我是負責熱炒耶....
還有店長出國玩樂時候的代理店長....這才是我的工作....

psychocharlene said...

國內外都可?!!
真的還假的
我們要幹掉東海漁村嗎?
我跟Dora是有想過要拼調expresso royal
還沒想到東海漁村耶

那個真的有點難...
要幹掉他們可能要先去嘟嘟快炒或純香上個幾年班咧...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咪被定型了
還可以出這個虛擬餐廳的網頁耶


我分到什麼工作阿?
我只有分到'一粒no也可以喔'
我原本還想說我的工作也給你作好了說....

喔 蘋果派! 忘記了
蒿拔 那我交你作派
我就專心的去把Dora挖過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