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5

寧靜 自在 Nirvana

書本總是怎麼讀都讀不完
還是睡個好覺比較實在

吃飯。睡覺。讀書。做實驗。
偶爾在實驗室或洗衣房跟人哈拉哈拉......

生活可以粉平淡...
快樂也可以很簡單

週日十七小時"天塌下來也不要吵我"的好覺。
Beckman cafeteria的咖啡。
實驗室學妹留在桌上指名要給Charlene的幸運餅。
There are always these small things that can pick you up.

深海裡的魚
無聲的划著水
感受水面上透過來的的光影人聲
寧靜 自在 Nirvana

4 comments:

psychocharlene said...

恩 好極了 好個寧靜.自在
能夠心中寧靜 生活自在
才能在這樣恬靜的日子中
更上一層樓 加油加油


很高興 也很為你慶幸
能夠遇到這麼貼心的學妹
學妹哪裡人呀
暑假邀請她到我們家玩
我一定好好招待她
妳告訴她說
媽媽竭誠歡迎她 一定喔
一定要邀請她來玩 麻

leepipi said...

好好喔
怎麼忽然頓悟了
教我教我 ~~~~

我只覺得被困在魚缸裡
外面花花綠綠的好熱鬧
我卻哪裡也去不了......
呼 ~~~~~~~~
咕嚕咕嚕 吐泡泡......

yoko said...

wo kuai yao e si!!!
xie xie.

psychocharlene said...

a ahahaha
YOko, when did you post this one?!
This is really classic!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