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5

牙米手記: Olive Garden 以及Cheese Factory之cheese cake

下面的圖是Olive Garden....3/25/2005
昨兒晚上跟麗蓁還有貞慧去吃Oliver Garden吃換
這可是我這學期第一次上館子咧
校園裡忠孝東路上的那些餐廳不算啦
不然這學期吃外面的次數倒挺多的
東海漁村,Zas,墨西哥菜,韓國菜,Jimmy Johns跟Panera....
幾乎都沒在煮.... ^_^"


旁邊是我們吃的食物
呵呵還好貞慧有帶相機

這個地方還挺不錯的
光看菜單跟一進門的感覺會以為這家是很正式
吃東西要很小心的店
不過進去才發現其實很casual
東西不錯吃也不大貴
(大貴...?沒想到大貴也會出現在我的版上)
以後你們來找我我就可以帶你們去吃啦 ^_^Y

吃完吃後我們三個就腆著肚子到隔壁的書店去晃了一下
為什麼我們吃飽撐著還會去書店逛呢
啊哈哈哈.....
因為書店裡面的咖啡店有進Cheese Factory的cheese cake 啦 ^_^"(註一)

所以當我們晃了好久終於晃出一點空位時 就三個人點了一塊
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有點太便宜了
才一塊多而已
聽說芝加哥那家一塊就要六七塊錢
所以我一直在懷疑我們吃的到底是不是那一家來的
以後去芝加哥再去證實一下好了~~~




註一:這是家很驕傲的說他們有煮辛巴客的咖啡的咖啡店.....不過實在搞不懂這有什麼好驕傲的....(註註一)
註二:Cheese Factory 是芝加哥一家很有名的蛋糕店,去年去的時候原本想去吃的,但是跟派翠克同學手一滑就把錢砸在別家店了
註註一:寒假就謠傳校園裡要開一家新巴克,我們也都鎖定校園裡的某處工地應該就是要蓋成辛巴客。但是他們這邊工程的進度有夠慢的啦。暑假蓋好是要賣給誰阿?! 到時後人都走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