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5

Dora, Clee, psycoffeesiology

呼~
上禮拜終於考完卡拉的psychophysiology
老實說跟愛倫先生的課比起來
這堂課有趣多了
所以也有比較認真念
因為readings也很多
所以我跟Dora就想到一個偷吃步
我們每週上課前就會找加咖啡店討論一下隔天的reading
如果我們其中一個來不及唸完某一篇另一個人又剛好有念的話
就可以summarize那一篇給另一個人聽一下
如果兩個人都來不及念就趁那時候一起念
我們發現把paper討論過一次真的比較清楚說
因為之前有時明明唸過以為自己懂了
隔天上課還是鴨子聽雷
不過如果前一天已討論過一次
就清楚多了
所以話還是不要憋在肚子裡
還是講出來比較好 ^_^

然後我們考前又有幾次密集的讀書會
所以應該有把重點都cover到
雖然考完那天中午我們還是一邊哀嚎一邊狠狠地把三明治吃完
但是我想如果我沒跟Dora討論的話
我可能會哭的更大聲啦 ^_^"
不管怎樣
考完囉 呵呵
耶~~~!!!

春假前就剩統計跟joint lab meeting 的presentation囉
耶~~~
.....
hm....
為什麼要考統計我還要覺得耶呢
真是越來越搞不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