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6

睜著迷濛的眼努力看透蒸籠裡游離的光...我是包子,仰著臉,哼著我的調

晚上在啃Steven Luck新書裡filtering那一章
照例又是看一下休息好幾下
想說去年寒假時被Susan逼的吃了一篇filtering的文章
(那時為了怕忘記 還把它寫成喊民暈斗濾波器)
耶 剛好可以回去看一下

.....果然看不懂了啦

倒是看了一堆以前的文章
發現一年級的時候悶雖悶
但還都笑得出來耶
而且阿
配大爺咪大爺
我覺得你們兩個以前很活潑耶

現在悶上加悶又加悶
變成千層悶之後就笑不大出來了

嘟嘟嘟嘟
現在只哼的出走路腳都拖在地上的哀傷小調了......

4 comments:

paimii said...

為什麼看了一堆以前的文章會得到我跟佩大爺以前都很活潑的結論~~~~

昨天我才覺得妳真是李大膽ㄟ....
聽麻說你國中居然自願當司儀...
我都是巴不得自己是隱形人的耶..
噗噗~~~

拍拍手

paimii said...

恩~~
你的標題讓我忍不住想像起畫面...
只是我是想像成高麗菜包~~

--
那你去給人咬一口好了啦
很快就可以看清楚外面了...

psychocharlene said...

我不是故意的啦
那後楊進旺問我們誰有參加過演講比賽阿
我就舉手阿
應該是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叫去當司儀了吧....
我真的也是一點都沒有辦法想像我可以當司儀耶....現在叫我去應該會很害怕吧...

paimii said...

所以他是先套你們的話囉...
你就笨笨的舉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