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6

進不去我的blog......扭了脖子......想睡......

----copied from my MSN blog...充版面---
早上起來又把脖子扭到了
痛得很
但是因為它連著頭 又連著身體
雖然很痛 終究還是不能拆下來放著


一早就起來作蘇珊的東西 (星期六七點半起床很早吧)
蘇珊在我終於把gloerp的那八百六十四句八千多個字(乘以2)標完詞類之後
壘破破的又建議我再分類
當主詞的名詞 當受詞的名詞 attributive的形容詞 predicative的形容詞
及物動詞 不及物動詞 雙及物動詞
當她興衝衝的講著這個構想時
我真的是半邊臉笑 (對著老師的那半) 半邊臉哭 (沒被看到的那一邊)
之後然後又要貼上MRC psycholinguistic database的資料
該死的MRC重複的字只會給你一筆資料
gloerp重複的字又那麼多
貼來貼去貼來貼去
我已經成了Excel最要好的朋友
不過
今天去meeting才知道用foxpro可以比較快
這下我的脖子不就是白扭了嗎.........
唉 可貴的青春跟脖子阿.....

這幾天太早起
心情又一直提不起
咪大爺回去了
家裡沒有人
暖氣呼呼呼呼
只有隱隱作痛的脖子陪我想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