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6

咪仔與霖寶週 (不是吻仔魚瘦肉粥)

好快喔
咪大爺下鄉出巡又回去了
這禮拜過好快
下面是濃縮版~~
咪仔寫的比較詳細 呵呵 可以去她的網站看
http://spaces.msn.com/paimii/blog/cns!E4C7B0F15DF6B3E8!333.entry?_c=BlogPart

吃很多
因為咪大爺只有待一個禮拜
但是想帶她去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行程排的之滿
到第三天的時候兩的人已經都快吐了
第一個晚上 : 好不容易找到旅館後就去TGI Friday's包一堆東西回旅館 然後又在旅館煎台灣包來的鹹甜年糕
星期四: {中午} Cheese factory (就是咪仔說的蘑菇餐廳) {晚上}看Blue man show之前把蘑菇餐廳外帶的cheese cake吃掉 晚上到家時因為已經快吐了 就吃了碗好吃的泡麵
星期五: Sarah家的pot luck 主菜是義大利千層面 (我們帶口酥餅綠鬥糕跟蜜餞)
星期六: {中午}芝加哥千禧公園溜冰場旁的餐廳 {下午}芝加哥葛瑞特焦糖爆米花 {晚上}泡麵
星期天: {中午}premium outlet 蝴蝶餅加炒飯 {晚上} 香檳的outback
星期一: {晚上}咪仔煮餃子丸子鍋 我煮麻婆豆腐 朵拉煮韓式辣炒年糕
星期二: {中午}自己做的凱薩莎拉 跟便宜到不行的義大利麵 {晚上}香檳城雞翅店
星期三: {中午}咪仔煮薑汁紫米芝麻湯圓 {晚上}路上塞車時吃了一堆lays的洋芋片

瞎瞎刷刷買衣服
咪仔帶了一件好看的兩件式毛衣給我 很好看喔
另外我們又安排了很多購物行程
芝加哥密西根大道
premium outlet
market place mall
tuscola outlet
瞎瞎刷刷下來
多了好多戰利品 ^^

睡個覺
住在芝加哥的extended stay和香檳的lovely stay (我家)
extended stay還不錯
是hotwire的好朋友
每次如果你標最便宜的出來結果一定是他
他們的房間其實還不錯
是商務旅館 主要的顧客群是出差的上班族 一待可能就好幾天
有廚房冰箱電視沙發
還附熨斗跟燙衣架 (當然我們是不會去用啦)

我家當然不用說啦
當然是很舒服啦
晚上停完車散步回家時還可以看星星


開車.地圖.螺旋式逼近法
開小黑跑來跑去
還好這次小黑很爭氣
都沒耍什麼脾氣
(不過因為臉上沒掛車牌 被機車的芝加哥警察開了一張單 嘔得很)
地圖呢 我想咪仔這次下來讀地圖的能力應該增強不少 呵呵
回來後跟系上一個女孩子聊天
她夫家在芝加哥
就說連他們在那住那麼久晚上都不大敢開車
因為路標不是很清楚
一些路段又很亂
這些我們的確是體會到很多啦

上上課 開開會 哈利哈利
這部分大部分是由我來進行的
得去學校做做樣子上上課 :)
不過咪仔也很認真的把哈利波特拼完了
而且還學到很多英文
跟機場的結構圖 (這真的是很過意不去...不過咪仔既然已經成功的通過LA機場的考驗 以後沒啥機場難得倒你了啦)

找樂子
說到這 一定要提我跟咪星期四去看的Blue men show
我們去現場買開眼前兩小時的學生優惠半價票
好看無比
很有原創性
鼓聲好聽
視覺意像也很特別
整個表演繞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非常有意思
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去看

另外咪仔也參加了香檳城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學生電影運動
呵呵
系上同學發起要去看斷背山
好像我們這淳樸的小鎮原本沒打算要播的樣子
既然爭取到了 那當然要去捧場阿
首映那天我們一團共28 人(!!沒跟這麼多人一起去看過電影吧)
就浩浩蕩蕩的去鎮上的art theater
(這supposed是一家像真善美一樣的非主流電影院 但是自從他上次播金剛之後 我們也搞不大清楚它現在是走啥路線)

另外當然有去BAR啦
看完電影之後跟系上幾個人去一家Bar叫什麼 Pig的
很小一家店
格局很像角落的咖啡店
但偏偏是賣酒的
很好玩

也去薑黑恩喀殼看了夜景
上了九十六樓之後
一人點了一杯小調酒
看著夜景 配著窗邊的一對俊男美女 想著怎麼搶攻到窗邊的位置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伺機而動 但是數度嘗試都不成 總是有人捷足先登 ....
那只好去著名的女廁的照夜景囉 不過因為手習慣性的會抖 要照夜間長時間曝光的還是照不大起來
只好真的用mental picture了 而且咪仔有照了一張還蠻好看的


這次咪仔來匆匆去匆匆
只能像沾醬油一樣
不過有講到很多話
很高興 ^______________^
這次各個地方都去一點兒
不過咪仔說就因為這樣她還會想再來耶 呵呵 ^^Y
如果夏天來 又可以待久一點的話就就好了
我那時不用上課 就不用像這次這樣南南北北一直跑了



一些照片
咪仔很上相照的都很好看
我的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尚且okay
中間那幾天吃太鹹 臉都腫腫的
放一些好看的給你們看
第一張是在千禧公園照的 是一對老夫妻幫我們照的
照完還給我們拍拍手 (難道我們看起來很像小孩子嗎?)


第二張也是在千禧公園照的 是我


第三張是咪仔在密西根大道旁的街飾拍的
這次的冬季街飾很特別
是以小圓球為主
還會配合旁邊的商家做不同的造型跟主題
晚上看起來很漂亮
















最後一張是咪仔要進歐海爾機場隨身行李檢查時
我們兩個自己拍的.....
機場真的跟我們兩個不大熟耶
不過咪仔還是比較利害
中間有一些波折
不過最後還是都順利過關 讚啦
希望以後機場會變成我們的好朋友....

8 comments:

leepipi said...

看了也好想去玩啊~~~~~
在這邊好無聊喔....

leepipi said...

你好像變瘦了耶......

psychocharlene said...

沒阿
胖子照都沒放上去
你可以跟咪要
因為我有叫她特別把我的胖子照藏起來

來阿來阿
芝加哥比較有得玩
香檳嘛....你問咪就知道
大致跟埔心有的比吧
還比員林鄉下咧

psychocharlene said...

其實第一張的臉也還蠻圓的阿
不過沒有包子纹
沒有包子纹的包子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勉強算她是個豆沙包好了

psychocharlene said...


突然覺得你在街飾旁照的那一張很像秉曄小時後耶
死了....秉曄的名字是這兩個字吧
從來沒寫過耶...

leepipi said...

哈哈
老實說
除了咪回國那天我臨上班前匆匆一瞥
到現在還沒見面耶
咳....
最近又有點心情浮躁
都在外面混....

paimii said...

螺旋式逼近法~~
太貼切了~

佩仔說的匆匆一瞥....恩...大概是吧....
瞟了我一眼.....

霖寶我發覺你的表達能力比我好多了...
我應該是跟阿呆在一起久了..
會忍不住覺得自己表達能力很好..
但看你寫的看完自己又會驚醒...

psychocharlene said...

不會阿
我覺得你的網誌寫的很好阿
我的只是把一些關鍵字放在一起而已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