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霖寶聖地牙哥行 06/02/10

今天是第二天了
昨晚可能是走太多路了 一整晚都睡的很好 只有醒來一次
早上七點半匆匆忙忙出門 總算是在八點多趕到了接駁站
早早上車占了位置 今天人好多 晚一點到的Jill很幸運的占到最後一個位置 再後面的人就得站著啦

到了lab,Marta已經在了 她也不開燈耶 讓我熊熊想到了莎拉小姐

早上原本要做實驗的 不過這個人超齡 (33歲耶超齡!!!比我還小耶我的天阿 )
不過既然沒有做實驗 我就開始準備我的talk了
原本一直在看Laurel的計畫書 進度好慢 後來想說算了 我先準備我自己的talk好了 果然就有了一些實質上的進展
把第一個實驗的投影片做的差不多了 希望這禮拜可以完成....



可能是因為有點進展的關係
回家路上心情就很好
想說要吃些冰淇淋犒賞自己
原本要去超市買個甜筒
後來看到旁邊有一家Yogurt cup
就進去了 是個自助式的冰店
一切自取 最後再秤重
這是我配的
芒果杏仁巧克力餅乾花生醬冰
看起來很好吃吧



吃完冰之後的路上又看到一家覬覦很久的cheese店

cheese種類超多的吧!
我之前要來的時候因為擔心找不到路
所以在google map上找了這附近的街道圖
那時候就看到這家cheese 店 http://www.venissimo.com/store/
今天興致好 就晃了進去
不過我一進去就問了一句很外行的話
指著放在櫥窗上的大塊cheese
我說:請問是只有這種cheese不必放冰箱嗎?因為我沒有冰箱...
那兩個小姐應該有點錯愕吧..就說因為那些放在櫃子上的因為是很老的cheese了 所以不必放冰箱之類的 她說其實其他的如果不放冰箱的話也是可以的 如果超過一個星期的話 頂多只是會長一些霉 (頂多?!)刷掉就可以了...
哇...所以也許我們在密西根黑星酒莊買的cheese還可以吃耶...

總而言之 我買了這一小塊
1/4磅 七塊多...付錢時嚇了一跳
可是很好吃
所以剛剛查了一下
我買的是格魯耶魯芝士
是一種瑞士的乾酪
中文的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E6%A0%BC%E9%AD%AF%E8%80%B6%E9%AD%AF%E8%8A%9D%E5%A3%AB
英文的(比較詳細)http://en.wikipedia.org/wiki/Gruy%C3%A8re_%28cheese%29
很好吃耶 吃起來中間有一點結晶 很好吃

剛剛查venissimo店的網頁
他們有教人家配cheese跟酒的課程耶
還有認識cheese的課...
好想去上喔
這兩堂是在6/24 跟6/25 cheese跟酒的35塊 cheese入門50塊...
好貴喔 難道cheese是有錢人才能吃的嗎



總而言之
我終於到家啦 都沒人在 我就吃了東西又洗澡
後來他們終於回來了
晚上吃的是義大利肉醬麵
我之前回來的時候就是想說阿怎麼只有白麵
不大確定是不是晚餐
後來才知道真的很簡單耶
就一些之前就煮好的意大利麵條
自己加上醬跟cheese
微波2-3分鐘就好了
其實這一盤是寄宿爸爸幫我用的
因為他第一次跟我講的時候我說我等一下再去拿
後來過了一會兒他再來的時候
他就已經拿著一盤麵
問我喜不喜歡吃義大利麵了..真是很不好意思耶

所以我就出去跟他聊了一下
原來他是作安全檢查的 看各個地方的配備合不合安全標準
又聊到他兒子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喔對了
我現在住的這一間房子的屋齡好像超過一百年了耶(到底有沒有聽錯阿..)難怪一直唧唧嘎嘎響




總之重點 聊了一會兒後
花生白貓又出現了
這次不曉得是不是看到我在跟他的主人聊天 他居然逛進我的房間了
他之前都很有禮貌的在外面徘徊而已耶
天哪!!!你到底要幹嘛!!
我故坐鎮定的跟Mike爸說
他好像很喜歡我的房間耶
Mike爸居然說 對阿 他說不定會跳到床上跟你一起睡覺
不會吧 不要再嚇我啦
他在我床頭床尾嗅了一下 (難道床下面真的有東西嗎?!!)
然後就若無其事的在床旁邊坐著
我當然不能示弱阿 就假裝很不怕的進去坐在椅子上繼續打電腦
後來他可能覺得無趣吧 就又出去了
這就是他晃出去之後又在門口小歇一會的背影
聽說還有另一隻貓耶 真是夠了


驚嚇過度...又餓了...在拿一些cheese吃好了...
一定是今天一直走路 所以一直感覺吃不飽
該不會反倒胖一圈回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