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0

花生小白跟我槓上了

花生小白從剛剛就一直守在我門外
我門一開就想衝進來!

剛剛我在廁所的時候他就是這樣
門一開就跳進來
進來之後看到我也是愣了一下
不過可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
在門上喵嗚喵嗚地磨蹭了幾下之後
就在門旁邊坐下了
我逃回房間之後
打消了原本要出門吃飯的念頭
因為下午一直吃零食 想說那就吃個泡麵好了
一開我房門 發現小白又做勢要衝
害我情急之下趕緊把門關了...希望沒有打到他的頭捏...

到底是為什麼阿 小白...?
你很想叫我陪你玩嗎
可是我有點不敢跟你玩耶.....
你有點太兇猛了啦 自從知道你會獵捕小鳥之後我就對你非常敬畏...
不要常常把背弓起啦 這樣應該會比較可愛捏


後記:
小白應該是等累了
剛剛開門出去的時候
發現他已經在客廳捲成一圈睡著了

今天成功的達到半步都沒有踏出大門的目標
宅到最高點
這樣修養了一天 明天腿應該就不會酸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