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0

皮繃緊點 06/04/2010

這是寄宿爸爸昨天承諾的stir fry
他還在旁邊附註spicy
不過一點都不辣
倒是鹹了點
不過為了我特別做一道他們心目中的中式料理
讓我頗為感動
不曉得他們家裡其他人吃不吃


花生白貓今天特別怪
一直跟著我
兩度把我逼進房裡
我把房門關起來了他還在門外一直叫
後來我把門打開時他也差點就又要晃進來
還好我及時又把門關上把他推了出去
幹嘛一直跟我裝熟....

不知道是不是聞到他兒子衣服的味道
他們家兒子已經連續兩天換完衣服都直接丟我床上了...
(因為我租的小房間通往他們家的洗衣房 所以他們要拿洗好的衣服或洗衣服都要在我房間進進出出的)
衣服丟我床上我是覺得還好 應該只是換完衣服就忘了
不過如果這樣會引得花生白貓以為跟我很熟而想進來的話 就實在是不好了....

2 comments:

Josh Goh said...

don't be afraid of the cat lah.

Charlene said...

Mike爸說他昨邊抓到一隻鳥
還是活的
然後好像就一直那隻鳥逗來逗去 丟來丟去的樣子
現在藏在客廳的沙發下!!!!!
今天Mike爸還把沙發抬起來
我做勢彎腰看了一下
還好沒看到
如果看到的話我今晚應該會坐惡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