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開始緊張了 06/03/10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就還蠻興奮的
在路上拍了很多房子的照片
看到了傳說中的另一隻貓bustard
(花叢下的牆角邊)







還看到了一棵結實壘壘的檸檬樹!
好漂亮喔..
這樣要喝檸檬汁是不是很方便....
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院子







到了校園之後還很高興的去吃了早餐

進了實驗室也照常工作
一直到Marta過來問我說要不要在實驗室給個talk
她一定是看到我一直在做我的powerpoint啦!!!...
那我當場就只有傻笑的份
她就叫我再想想

後來覺得這樣是很不錯啦 至少正式的job talk之前可以練習一下
而且可以讓Marta給意見 真的很好
可是很怕一講就露餡了 (或者是顯露出沒什麼餡)...緊張




Lindsay昨天跟我說這幾天剛好有陶藝展售 所以她今天中午就帶我去逛逛
中午時看到好多喜歡的 想說下午放學的時候再去買
沒想到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打包了
我看上的那幾個不曉得是賣掉了還是收起來了 總之只好從剩下的選了幾個
買了兩個杯 一個碗(碗怎麼照怎麼醜 就不放了)
這些是也還不錯看 不過沒有我原本想買的可愛跟便宜就是了







晚上吃墨西哥捲
加我昨天買的cheese!

3 comments:

佩仔 said...

挖~~真不錯 ! 好像遊學喔 !
我幾百年沒說"放學"這個詞了耶~~
所以是跟寄宿媽媽領到一盤食物帶回自己房間吃嗎 ?

Josh Goh said...

又是cheese?!?希望今晚能吃健康一點。

Charlene said...

對阿
通常我回來的時候家裡都沒人
不曉得是他們回家後又出去了還是怎樣
我通常六點半到七點之間到家
那時候通常晚餐都已經百出來在檯子上了
就自己盛一盤來吃就可以了

今天寄宿爸爸坐stir fry
白菜炒雞肉炒荸齊炒杏仁塊 還有加薑蒜
他還在旁邊留了一張紙條寫說spicy
問題是一點都不辣阿
倒是有點鹹...

不過心意最重要...
還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