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5

回籠回暖 再給我一些雪

寒假剩下不到十天啦

昨天跟Susan講說時間過得好快

寒假快結束了

沒想到Susan馬上說

"對阿對阿

寒假快過完了

我只做了一咩咩事情"

真高興看到老師跟我們有一樣的反應.........



人們漸漸回籠

路上可以看到的人越來越多

元旦那時貝克曼幾乎一個人都沒有

現在又都出來坐在樓下cafeteria的椅子上....:-(

(我想我真的是越來越孤屁了 我還比較喜歡走在路上什麼人都沒有的時候耶 清靜多了)



還是沒什麼雪

前幾天下了場雪

好不容易有些積雪

撐了兩天 今天又被召回天上了



唉 我可是買了磅fireside blend的喀揮耶

一點雪都沒有 這樣就不像了阿

4 comments:

coolpatrick said...

妳如果看到我們這裡的雪泥....
再想一下那一呎到三呎的雪.
過二天變暖一些順便下雨的情況
...老子才不想把全身都搞的髒兮兮的咧

psychocharlene said...


這年頭
老子都不老子啦
咳...這是看到老子的反射動作

下雪時當然要在室內阿
要不然怎麼說是火爐旁的喀揮
如果我虛要出門 我就不會希望下雪啦
well......
不過下點雪還是不錯
那些有紅果子的樹和那些只剩下細細枝條的楓樹
不管是結了層冰或撲上些雪都好看得很
可惜每次出門都忘了帶相機
哪天得把他們照下來...

paimii said...

你們下雪會撐傘嗎??

我都還沒有感受過雪下在頭上的感覺耶....
其實是連看都沒看過雪.....
我是越來越胖的土包子..

我們班的最新消息是有三個人要出國留學囉...
秋生三月底要去日本..要讀資管..學日文...看美眉....
另外一對班對是琴子跟阿達...要去英國...
好好喔英國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psychocharlene said...

我也好想出國喔
出到美國外面啦
想去幽州
這邊到那兒的機票好像很便宜耶
你們知道幽州是哪裡嗎?
不要跟我說不知道喔
就跟需頭髮的需子解法是一樣的阿

好冷喔......
這邊的冬天真的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