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5

訊雜比......

又是新的一年阿......

well.....

實在沒啥新鮮事



腦袋訊雜比又升高了

真是麻煩

現在就這樣

下學期不知道要怎麼辦



又焦慮

快要重蹈大一的覆轍了

Rickey

快來接我回去啦

嗚~~ T_T





後記:

變好醜

長一堆痘

有人講說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雖然好看一點 自己照了鏡子也比較心情愉快
但是為什麼女生就要勤勞的讓自己漂亮呢?

美麗又不是一種責任 也不是一種義務阿

罷~罷~

再說 這句話應該改成

沒有醜女人 只有焦慮的女人阿

2 comments:

coolpatrick said...

hey..
我也得常保養啊
不然臉就會槁木死灰一般
要知道妳的臉蛋也在適應這裡的氣候
還要應付妳的壓力焦慮
還要陪妳熬夜排毒

妳不勤勞點呵護人家
怪它鬧脾氣咧

paimii said...

你每天晚上用化妝水敷臉看看~~~
因為你沒有面膜吧??下次回來買一箱...
我最近也很焦慮...
想說其他人那麼認真在保養我也應該認真一點...
昨天很無聊就給它去角質又敷臉又擦嫩白滋養霜.....
這三個都是廠商給我們同事然後她分裝成小矮罐給我們大家的....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臉很亮說...但是沒變白...
雖然到現在下午又暗了下去..
不過我想說兩三天敷一次應該會慢慢變好吧~~~
那你用化妝水的話就可以天天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