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5

到Kara家吃換 3

什麼?!!

還是聽不懂 你們這些人在幹嘛阿

好吧好吧

我講慢一點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事情就是這樣阿

之前Kara是去USCD上博班的

然後她在那邊的時候

有兩個荷蘭人去那邊當交換學生

後來她回來香檳了

結果今年那兩個荷蘭人又跑來當博士後研究員

他們二月底要走

所以Kara就邀他們到她家吃換

有點像是敘敘舊

Kara可能是覺得我stuck在香檳很悲情

所以就找我一道去



然後今天我跟Susan meet完就跟她一起從Beckman出發 去接那兩個荷蘭人

(插一下話,原本以為她邀請的另另一個有頹靡風的歐洲帥哥的,結果不是 .......ㄘㄟ/ )

Kara家住學校附近 開車五分鐘吧

很不錯喔

雖然不像Denise Park一樣住在那種高級住宅區

不過很cozy



進去老師的老公在煮飯阿

恩....就我研究的結果,Odo(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是義大利日本混血,可能是日本名字)

和Kara應該是研究所認識的吧 (呵呵 小小八卦一下)

然後跟她的小朋友 Gabriel 玩一下

雖然我也沒幹嘛

不過到餐桌就座時

Gabriel還問Kara我要坐哪裡耶

(呵呵 我就問他說你是要做我旁邊 還是要躲遠一點阿 ^_^Y還好是要坐我旁邊啦)



餐前先吃了點兒crab cake (說到這 下次去Maryland要吃點這 聽說那邊的蟹餅很好吃)

喝了點紅酒 (我帶了瓶白酒,荷蘭人帶紅酒。剛好錯開)



然後主餐就吃沙拉跟蝦子義大利麵 全都是師丈煮的

還蠻好吃的耶



然後餐後Kara煮了expresso

拿了一盤chocolate, chocolate fudge, welsh cookies

然後就到客廳聊聊天

有時會不知道要聊什麼啦

但是大體上還好

反正那兩個荷蘭人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呵呵



不過很高興就是了



阿這樣有聽懂了嗎?

恩恩很好



耶~~





對了 開車時經過一些地方

發現那一區其實有一些地方可以去逛逛

走路應該可以到

過幾天去那兒晃晃



1 comment:

psychocharlene said...

補充一點
回來時才發現我匆匆忙忙綁的頭髮沒綁緊
吃到最後已經亂的不像樣了
像個瘋女人一樣
不過反正最近很醜
亂一點也不會有多大差別
且反正也不是頹靡風的歐洲帥哥
啊哈哈
沒差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