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5

到Kara家吃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5 comments:

rickey1130 said...

It sounds that u had a great time....wonderful...
怎麼辦喔...我有以下兩個徵兆了耶
你應該知道哪兩個吧...
我剛剛想說要po一下 結果 密碼完全想不起來 還去改了個新的
哎哎哎...
總之 很高興知道你玩的高興囉
BTW,請順便檢查一下你是不是也以下徵兆啦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 am not ALONE...
Take care...
BTW, I want to see the picture of the handsome European...ccc...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新的記不住  舊的一直提

psychocharlene said...

Rickey
我現在四個症狀都有了耶
真是糟了個糕
我以前不是很好睡嗎?
從來沒擔心過睡不著的事
就算有 擔心到一半就睡著了
現在都比較不好睡了
連睡覺都夢一些亂七八糟的
昨天還夢到我跟老師說
不好意思 寒假剩下一個禮拜 我原先規劃的事可能做不完了
老師還跟我說 但是不管怎樣一定要做完阿
嗚~~~怎麼這麼悲情阿

阿我搞錯了啦 卡拉邀請的不是那個帥哥
所以就沒照...呵呵

paimii said...

是哦你現在會到躺著睡不著的地步嗎?
你以前可神了...
躺著講話可以講到一半睡著...
然後我就很悶想說是怎樣跟我講到一半居然睡著了...
所以我就躺好打算我也要睡覺的時候...
你又突然醒來問我說我剛剛說什麼...
更厲害的是直接回答我剛剛說的話..原來你有聽到呀~~
現在你跟我一樣會很慢睡著然後做一堆怪夢了嗎?
是說我做的怪夢通常都是我希望的耶..
比如說如果夢到跟老師說事情做不完..
可能就會夢到他回答說埃呀有什麼關係大家那麼熟...
就是平常的白日夢會在真正的夢裡呈現出來啦...

leepipi said...

我是在早上賴床的時候
夢到我已經起床
並且刷牙洗臉
一直夢到已經穿好襪子走出門去......
幸好沒有繼續夢下去啦 ~~~~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阿我的夢是預演
譬如 今天要去體檢
我昨夜就先夢見在做體檢了
而且體檢的項目中
竟然還有智力 測驗喔

佩仔的夢法 我也有過
哈哈 但我的夢是連續到出門
這下可遭了
既然出門了 那就好 繼續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