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5

舞告拜與有夠美







話說這幾天正事不幹

就一直很想把erp的圖畫出來

但苦於我還在幼稚園小小班

平常雖然常陷入迴圈

但字就是不會寫阿

所以就只能家庭手工剪加貼

貼出漏漏等裡之舞告拜程式

把所有subject平均之後

畫出每個channel的圖

阿不過畫出的圖真是越看越喜歡

雖然天神的程式畫出來的比較漂亮

但賴利的圖還是自己的帥阿



呵呵 耶~~!

6 comments:

psychocharlene said...

oh....by the way...
in case實驗室的伙伴有在看....
那個p600給他縮水了說....
統計還沒算到那
不過很明顯的縮水了
嗚~~
一定要改filter喔.....

psychocharlene said...

嘿嘿 這曲線圖 看來還真
有模 有樣 極為像樣的
這就是成果嗎 麻

gary said...

the text on this site is nearly all just little boxes, no letters.

psychocharlene said...

Gary,
Sorry for the incomprehensible boxes on this website. :-)
Almost all the articles here were written in Mandarin Chinese.
If your computer doesn't have the font to show Chinese characters, the text would appear just like what you saw.

paimii said...

教我放圖片~~~~
我把好看的照片放給你看

paimii said...

我放在我的版上了喔~~~
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