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4

白雪靄靄一片寧靜

話說雪地裡的蘑菇正在享受那

白雪靄靄一片寧靜

........

........

撲撲撲撲....(由遠到近)

慌張的松鼠跌跌撞撞地衝過來..

"咦....."

緊急煞車的松鼠說:

"你頭上長了點楣耶。怎麼搞得?

算了算了我在趕時間...我得趕緊去儲糧才行...."



撲撲撲撲....(由近到遠)

慌張的松鼠繼續往前跌跌撞撞....

........

........

白雪靄靄一片寧靜



5 comments:

psychocharlene said...

生命力超強的磨菇
他不愧是來自東洋的蘑菇
猶如梅花般是越冷越開花
我們東洋的蘑菇
是愈挫愈艱

幸運的松鼠
終於背回了存糧
總算沒有落空
要知道
真正發霉的松鼠
是沒那麼好運的
他也許要空手而回的

佳霖 我們看到你在雪地裡
背著一大袋食物 顛坡在路途中
我們眼框濕了 我們內心在淌血
我們心中有千萬個不捨
明知到那麼遠是要接受考驗
是非常辛苦的 我們也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 還是心疼 非常的心疼

就把他看成是一種磨練吧
有一句話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還要行弗亂其所為
這是用來動心忍性 增益其所不能

對 這就是磨練
接受磨練的結果
就是可以增加很多過去所沒有的能力
於是就有能力去承受上天所負給你的
重責 大任 是的 一定是如此
爸媽在遠方日夜為你乞求上天保佑
早日學成歸來 麻

psychocharlene said...

恩....
麻 你課文背的真熟
啪啪啪啪

沒那麼嚴重啦
如果"上天"要考驗我的話
應該要測試我挨餓的能力
測試我搬食物的能力這也未免太簡單了...
對了
是發楣的蘑菇
不是發楣的松鼠啦

leepipi said...

哈哈
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那隻帶著懷錶的白兔耶
說到這又很想去倫敦玩啊

為什麼會讓自己弄到發霉咧
是肉桂捲的糖霜灑到頭上去了嗎???

psychocharlene said...

佩大爺 我們真有默契耶
其實我每次一看到撲撲撲撲
衝過來的都是那隻大白兔
呵呵

我也想去倫敦玩
想去歐洲玩
T_T

paimii said...

嗯...一看就知道是麻寫的...
很像那種革命的勵志短文...什麼我們要堅持到底的那種文章....
啪啪啪~~灑狗血之佳句是...
"我們眼框濕了 我們內心在淌血
我們心中有千萬個不捨"


唉唷麻你不要太誇張了啦...霖寶看到會很害怕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