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4

一切都是悶.....

沒來由的悶

其實知道為什麼悶

為期末一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事而悶

為岌岌可危的glossa project以及身為它小喀的我而悶

為Susan可能已經get pissed off by Jason,而我每次都不可避免的要牽連在內而悶

為自己其差無比的EQ而悶

為自己EQ就在差還必須跟一堆需要EQ的人相處而悶

為自己莫名其妙的孤屁而悶 (don't worry沒寫錯字...)

為好不容易寫出這些東西卻一時失手把所有東西都按掉而必須重新打一次而悶

一切都是悶

4 comments:

leepipi said...

聽起來好像比"一切都是塞啦!!"
好那麼一點點兒......

paimii said...

我也覺得小咖很悲情....
昨天看小莉暱稱改成"小角色的悲哀"..
我就深有同感...真的是很無奈....
我覺得我不是因為做的事情小而悶..我以前在陽明也做很多小事啊...
可是我那時都隨時知道整個大局...
知道我們小咖做什麼大咖做什麼...知道每個人做什麼...
這樣才能串聯啊...才會覺得自己做的也是這個部門的事情的一部分....
但現在...是更悲情的小咖了...
只是聽人家吩咐做小事情卻永遠搞不清楚情況的小咖....

psychocharlene said...

抬頭挺胸,勇往直前,你不是一向都能逢凶化吉排除萬難嗎?
人家說"自信是成功的開始","埋怨卻是挫折的開端"
加油吧!老天爺會疼惜好人的,黑夜過了就是黎明的到來。

psychocharlene said...

霖 寶 對於任何事情 不要老是那麼悲觀
相對的 凡事抱著樂觀 進取的態度
這樣日子過得才會生意盎然 精神愉快
你一向對自己要求都比較高
是個理想主義者
這是很好 剛好你也是個優秀者
所以很多事情也都能如願完成
但話說回來 這樣的個性 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往往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這又太折磨自己了
我覺得 承受適度的壓力是必要的
只要盡力而為就可 不一定要 把很多壓力招攬在自己身上
記得 凡事盡力而為 就可以新安理得
佳霖 你心胸要放開朗些 生活才會快樂 加油吧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