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4

Have i ever accomplished anything with one shot?!

今天原本應該是我拿到駕照的日子~~~

早上跟Keng還有Tae約好要去考照

昨天晚上還假裝念了一下考古題

還做了心像練習 想說很久沒開車了



早上到了監理站

正高興我們是第六跟第七個

可以不用等太久



BUT!

這個故事的 But 就是在這時候出場的



櫃臺小姐跟我們說她要看social security card 的正本

影本不行喔

娃 (keng 只有記得號碼,我只有帶影本)

什麼嘛 明明卡上還寫了一行不要帶著這卡到處晃

好吧 我們就再繞回去拿



我在路上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想說很久沒看到那張卡了 這下不知在哪裡

回去翻了好久..總算

找不到

垮著包子臉下去跟他們說我找不到

他們就叫我再回來找一遍

結果總算....

還是找不到阿..

倒是把書桌整理好了

唉.....

結果就再跟他們回去

眼睜睜的看keng把筆考考完

扼腕阿>"< 可惡!!....



我的好朋友講過一句話..

If there's a possibility of several things going wrong,

the one that will cause the most damage will be the one to go wrong...

--------Murphy's Law..



根本不用擔心太久沒開車會不熟嘛

連筆考的考卷都沒摸到阿



Murphy真是我的好朋友...

1 comment:

coolpatrick said...

我拿到social secruity card 第一件事就是credit union開戶
把旅行支票存進去
guess what, 那時我也是double shot啊
但櫃台小姐就告訴我說..卡上那些警語並不對
如果你要辦任何事,只要是和sscard有關的都是要看正本
所以呢你最好還是帶在身上
換言之
那些警語只適用在很平常的日子
就是如果妳不會去醫院去公家機關去銀行去巴拉巴拉一堆地方的話
那才真的是不用帶啦

so, bless 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