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4

I'm so trained to be a loner....

唉....長嘆一聲

最近簡直就像長了楣的蘑菇一樣



原本23-27計畫要到加州洛杉磯找宜妮的

為了省錢買了從Champaign-Cincinnati-LA

要轉來轉去 飛六七個小時的便宜機票



23清晨要線上check in時赫然看到

your flight had been cancelled.

傻住

為了確定沒看錯又再仔細對了班機號碼

(自從上次歐海爾機場事件之後 現在知道要對班機號碼了)

還是一樣

your flight had been cancelled.

什麼?!

就這麼短短一句

後來找了老半天終於在某連結上看到了

從22晚間到25之間在Ohio Valleys有個winter storm

影響22個機場

很幸運的Champaign的CMI跟Cincinnati國際機場都在裡面



所以只好打去reschedule 班機

英語線都不通

撥日本線試試 居然通了

小姐很客氣

恩 我幫你挪到別家航空看看

請他們支援

但是那天大概有一卡車的人要重新定位

所以那通電話足足打了五十幾分鐘

在等那個小姐幫我查班機的時候

我喝了杯麥片

剪了指甲

收了信

又對著窗外發呆了十分鐘

發現....

我的腳好像變小了

真奇怪.....

最後終於挪到隔天下午

今天天氣看來不錯

明天的班機應該會順利起飛

不要擔心

請問你有LA當地旅館的資訊嗎? (日本小姐很客氣地說)

(哇 這麼客氣 要免費讓我住旅館嗎? !!)

連忙說 恩 不用了不用了

我住朋友家...

恩...咳...

請問您有您在LA的聯絡方式嗎?

如果班機有變動我們會再聯絡你

(ㄚ\ㄚ\ㄚ\ㄚ\ ^_^"a ....哪裡來的烏鴉....)

......



這樣也好 可以把Kara的東西趕完

在去玩樂前寄出去給她



到了晚上

想說不會那麼幸運又被取消

但是保險起見還是上網查一下班機狀況

your flight had been cancelled.

蝦蜜!!!!!!

圈差星號百分號井字號.....!!!

怎麼這樣阿

真的要哭出來...



真的gloomy到了極點

如果再挪一天 在宜妮家待到27號

那就是去沾個醬油就回來

實在太也對不起那張機票

但是28之後已經排了跟老師meeting

好吧 挪到新年前後好了

只好又打電話去

結果小姐說

不好意思喔 如果是延到25號之後

這樣你要付手續費十五塊跟機票的差價喔


恩.....好阿 那我要負多少

恩 我查一下....蛋幾ㄟ(日本小姐很客氣地說)

恩 總共是1603..你原本的機票是194...所以你要付的是1603-194...


等等等等!!!呵

你說的是差價163吧?

不是不是 是一千六百零三 再減掉你原來付的錢......

(小姐很有耐心地要算給我聽)

好好好 我瞭解了...

這實在是碼的...不是...非常的貴阿

小姐只好說 那你要不要refund

那還能怎樣...



退吧退吧 全部退給我

氣死了



看來大家真的是刻意要把我栽培成一個loner....

2 comments:

leepipi said...

發現....
"我的腳好像變小了"
真奇怪.....

沒這回事
一定是眼花了吧
種田人腳只會越來越大啦.....:D

paimii said...

對啊對啊我整篇看完也是在思考著"我的腳好像變小了"這句話....
你腳怎麼會變小了呢...
那不就變成我腳最大了....

這篇還有另外一個佳句就是"蛋幾ㄟ"....哈哈....
越來越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