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4

Study "final"ly......

這禮拜是上課日的最後一週

下禮拜就是期末考週了....

我的期末其實還好

重頭戲是統計期末考...

其他就是

寫作課要交一篇短短的文章 (恩....我想...蒙混過去即可...^_^")

Gary Dell的心理語言學要交兩個proposal的摘要

其中一個已經有個模糊的影子在肚子裡

另一個則是還不知道在哪裡

總之..這樣就算結束了



whew~~~finally...



不知怎的

現在應該也算是心理系的碩一

但是扣掉一些剛過來各方面的一些調整

這一次的期末似乎比以前語言所碩一期末時好多了

以前碩班時每逢期末就是大家開始考慮休學的時候 呵呵

這個情形大概持續兩三個學期有吧

現在好多了



要不就是我已經不復以往的衝勁

(現在唸書的樣子跟以前語言所碩一時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阿...)

要不就是我們的老師太仁慈啦....



不過寒假時得把first year project補起來才行

其他人都已經收了資料了說....

5 comments:

paimii said...

人家不是都說有個模糊的綱要在心裡打好草稿了....
臥模妳的是在肚子裡....
你嫌你肚子裝的東西還不夠多嗎....T_T

psychocharlene said...

多年的煎熬與歷練,讓你練就一番"處變不驚"的工夫,
"水來土掩、兵來將擋"自然就不那麼衝動了,你說是嗎?
祝你順利打贏這第一回合,先馳得點>>>>>>
然後輕鬆的在那邊過第一個"美國年"(聖誕節)吧!!!

psychocharlene said...

恩我第一個想到就是肚子耶
大概是跟肚子比較熟吧 ^_^"

leepipi said...

哈哈 我一看也是想說放在腦子裡也還差不多
放什麼肚子裡啊
醬不小心拉掉怎辦??

psychocharlen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來插一角
不管放哪裡 反正都是自己的
放心裡也好 放腦裡也好
放肚子裡也好
反正那只不過是草稿
還要經過整 理 篩選 不是嗎
經過篩選的 應立即吸收
就不會因不小心而拉掉了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