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4

雪片飄落到頭上才想起忘了儲糧的松鼠

話說班機在被挪到24號下午之後又被cancelled

這真是個非常tricky的時間

為什麼呢?



原本以為會有一陣子不在

特地在前幾天把冰箱都清空

青菜吃完了

牛奶喝完了

雞蛋也用完了

土司已經斷糧幾天 還刻意不再買



這下可好

看著空到不能再空的冰箱發楞....

我當初到底為什麼要把冰箱清那麼空阿?



12月24就像我們的除夕一樣

大家忙著要過節

店家跟公車有沒開都不曉得...



唉 什麼時候長的楣.....

悲情的背著包包

打算走路到校園邊邊的韓國超市看有沒有開



到了校園 咦

原來公車有開耶 呵呵

趕忙跳上到meijer的公車

一路上盤算如何在食物種類,重量,體積,以及支撐天數之間找到最佳解





到了meijer

真是感動

簡直就像雪片飄落到頭上才想起忘了儲糧的松鼠一樣

完全把剛剛算出來的最佳解丟在一旁

除了基本的青菜,肉,雞蛋,cheese,奶精之外

又抓了盒banana-chocolate muffin

幾個蓋滿糖霜的donut和肉桂捲

看著這些甜點

怕自己餓死的激動情緒終於平靜了一點...



well....

由於不顧最佳解

又完全忘記平常負重訓練所估計出來的負重上限

瘋狂採買的結果

使得回程路途異常艱辛

雖然已經是零下不知幾度

但是回到宿舍時倒也已是微微出汗



看了滿地的食物

不禁露出滿意的微笑

呼~~

終於安全了 呵呵......^_^Y

6 comments:

coolpatrick said...

我都不敢讓冰箱放空
超沒安全感的
我是算好期限,
起碼回家後還有幾天才會過期
這樣萬一回家後遇到大風雪
也還有東西可以撐一下
我真是打從杞國來的

psychocharlene said...

恩 這篇是回給敝人拔跟麻的
基本上我是把這當笑話寫
有誇張了點
我不會餓死啦
不要擔心
我只是緊張餅乾都吃光了而已
我家裡還有泡麵阿
也還有冷凍pizza
只是甜食已經吃光了
這是我panic的主因啦.....

psychocharlene said...

杞人
我原本沒打算清冰箱的
只是因為貞慧跟另一個同學走之前都把冰箱清空
還把紅蘿蔔給我
我才想說我是不是應該也來清一下冰箱
不過基本上是還有些東西啦
冷凍櫃還有些pizza
只不過我的主食都吃光了(所謂主食是甜點餅乾一類)
又沒牛奶可以煮咖啡
這點比較嚴重......^_^"

paimii said...

如果我出國的話我的主食就是波樂了....
事實上沒有出國我的主食也是它...

霖寶你記不記得你以前住石牌的時候...
每次都會抱著一包爆小麥花吃....用湯匙吃....
我上次去大潤發也有看到耶...
就一直跟神秘人說這很好吃所以就抓了兩包....
所以現在每次看電視我都一直吃爆小麥花.....

leepipi said...

說到電視
哈哈
我今天終於下定決心 打去跟他說要裝
超有效率的 已經裝好了
才五分鐘不到 也要1500裝機費耶
還說移機"只要800"......
真搶錢.....
然後我想說一個月也繳了500多塊
那不就得多看一點才不會虧到......

paimii said...

我一個月才繳150塊...
可是我幾乎都沒在看......
只是覺得沒裝好像有點空虛~~~ :(

我的搬家症又發作了...
最近又想要找新家..
現在這間雖然是住的最喜歡的一家..
可是實在太貴了..

焦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