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4

This is where we say goodbye...

終於把期末的實驗proposals交出去囉

下午跟卡拉還有Priya算完學生成績

終於可以正式宣告學期結束啦



雖然明天就要跟Susan meet

雖然Susan叫我查的gain我還是不曉得是什麼咚咚

雖然傑森又晃點我

雖然跟卡拉說好要分析的材料都還沒動

雖然要給雨勤的東西也還沒碰

雖然點點點點



well....

screw it!



This is my winter break!!!!!



終於可以晃假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i still carry a little stats weight..

well....

screw it!

I'm gonna have some chocolate~~

yeah~~~

3 comments:

psychocharlene said...

是的 無論如何 是放假了
這一學期 應該過得很充實
不過 也有緊張刺激的一面
總之 在你的課業方面
是為你開了一條嶄新的路
在你的生涯規劃方面
是跨出了一大步呢
不管是學業 或是生活
都是新鮮的 考驗的
結果都安然度過了
真是可喜 可賀
假期已開始 雖然還有那麼多的雖然
但 好歹可以以比較輕鬆的心態去作
所以 還是很替你感到高興
聖誕節 好好去吃喝玩一頓吧
對啦 紹銘有在看你的網頁喔
他說你非常非常非常的幽默 麻

leepipi said...

麻你也太客氣了吧
紹鳴是說佳霖是"諧星"!!

psychocharlene said...

恩 我就說我可以朝演藝事業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