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4

玉米悉悉簌簌

這裡真的是個小鎮

純不純樸就不知道了

...聽說前幾年有攻擊亞洲女生的案件發生,

...這也是我剛來被嚇到的原因之一,

...覺得路上都是壞人啦

不過整體而言相當寧靜

這幾天正值開學前

大學部的小朋友辦了些博覽會之類的咚咚

比較喧嘩

除此之外

一切都非常安靜

只有玉米悉悉簌簌的聲音

悉悉簌簌....

悉悉簌簌....

的確是個適合唸書的地方阿





9 comments:

coolpatrick said...

那天來芝加哥晃晃啦..
趁還沒下雪哦 :p

paimii said...

為什麼我剛剛回了一個跑不出來咧!!>_<

paimii said...

可以住在有玉米的地方真好ㄟ...

可是晚上會很恐怖吧...像那種拔講的甘蔗田的恐怖聲音....

白天可以去偷摘玉米嗎???

不然自己種一棵...

你就真的變成農夫了....

psychocharlene said...

其實還沒看到玉米耶
我這樣講大家會不會真的把依利諾想成向糖廠甘蔗田那樣
下禮拜有甜玉米節
再照相給你們瞧瞧

paimii said...

對了..

上次我在家裡裝webcam你看起來的效果怎樣??

因為那台是送的....聽說送的品質都很不好....

我想去買...不曉得是不是要上千塊的才行...

如果你上次看起來不會太差的話...

搞不好買那種等級的就可以了....

leepipi said...

耶~~~我也來了

話說如果要買同等級的不就用送的那個就好了嗎?????

paimii said...

不是啊...上次那個是神秘人不知道買什麼送的....
裝在家裡了啊....
我現在買的是我自己宿舍要用的啊....
只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等級的才可以..因為我也沒買過...
屁仔你要不要也買一個....
這樣就人人有webcam囉.....*^_^*

paimii said...

說到唸書我昨天有唸書耶....
是去麥當勞等神秘人的時候讀的....讀了一個小時....才十題...
超久超久沒唸書了....
好像已經忘記自己要考試....今天一定要再去唸....

paimii said...

還有...
你不是說甜玉米節要照相....
有照嗎*^_^*....我要看我要看...
是有玉米可以吃嗎???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