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4

小貓碗

收到家裡寄來的包裹了

當初提出的"request"是



papers



但~是~

打開箱子時真是傻眼



~味王原汁牛肉麵

~味味A排骨雞麵

~康寶濃湯

~排骨湯塊

~海苔

~三島香鬆

~還有家裡磨好的咖啡粉 (^_^"雖然我這邊真的買的到咖啡啦)

~跟一堆DVD

天哪

我大概從大一在師大宿舍收到家裡寄的包裹之後就再沒這麼感動過啦



重要的是

還有我的小貓碗!!!

二話不說

來用小貓碗吃個喜瑞爾慶祝一下吧 yeah yeah yeah~~~~





好像忘了講

有書啦

算了 書不是重點啦

yeah yeah yeah~~~~

喜瑞爾加六人行

天哪 真是享受阿


1 comment:

paimii said...

霖寶....
我在下班前有了新發現....
有的文章點進去comments不是一片空白嗎...然後網頁左下角寫著完成....
後來發現是編碼的問題....
所以我現在可以回你這篇我本來不能回的了.....
你就點comments進來以後(就是空白的那個畫面啦)...
按上面的檢視/編碼/Unicode(UTF-8)...
就會出現文章了....
妳試試看...這樣就可以回我的優點的那一篇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