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4

我在人群裡..... 我一個人......

。。。。。。。。。。。。。。。。。。。。。。。

。。。。。。。。。。。。。。。。。。。。。。。

。。。。。。。。。。。。。。。。。。。。。。。

。。。。。。。。。。。。。。。。。。。。。。。

。。。。。。。。。。。。。。。。。。。。。。。

。。。。。。。。。。。。。。。。。。。。。。。

。。。。。。。。。。。。。。。。。。。。。。。

。。。。。。。。。。。。。。。。。。。。。。。

。。。。。。。。。。。。。。。。。。。。。。

。。。。。。。。。。。。。。。。。。。。。。。

。。。。。。。。。。。。。。。。。。。。。。。

。。。。。。。。。。。。。。。。。。。。。。。


7 comments:

paimii said...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paimii said...

ㄨㄚ/....想不到我的PO起來那麼不壯觀........

rickey1130 said...

heyheyhey...me too....cannot be busier..............
第一次冒出了可以跟你相匹敵的連環痘...是那種把下八弄得快爛掉的那種耶...要死了啦....
這學期被陷害了....當召集人...快瘋掉...
果真人是不會永遠lucky的...這學期真是 sabishi
你在那兒要好好加油啊!

psychocharlene said...

黃大娘
你一定是太緊張了
這次的學生見過面了嗎?
唉呦 你一定比她們還資優啦
你是天才老師耶

甲又甲又!!!!!!!!!!!

psychocharlene said...

慢著
召集人喔
天哪
黃大娘你的事業真是越做越大了
召集人可以決定要聘誰嗎?
那我可不可以回去考???
算了 你們那邊壓力那麼大
我還是待在這邊乖乖種田好了

fyi,我也開始長豆豆了 T_T
果然是好景不常在
好豆倒常來
唉.......

leepipi said...

你一個人 你一個人
一直買菜 一直買菜

對啦 你們那兒離電影院近不近啊??
阿你不就可以比我們先看到好萊屋新片了...

psychocharlene said...

對阿對阿
我一個人我一個人
一直買菜一直買菜
真是貼切阿

好萊塢喔
想的勒
到這邊除了那幾片看的快濫調的六人行之外
沒什麼其他的娛樂
我內容都快要背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