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4

the way to be a freak

話說每個星期五是心理所cognitive division的brown bag

附註:所謂brown bag其實就是seminar,邀請一些學者或是系裡的學生做報告。因為是在中午吃飯時間舉行,suppose大家會帶lunch pack去聽。美國人的午餐通常都是裝在咖啡色的牛皮紙袋,故名之bworn bag。)



上禮拜是本學期開幕第一次

照例大家都要介紹一遍

就像陽明的lab meeting裡大家自我介紹一樣

這是有個公式的

hi, everyone

i'm XXX.

X year student in the XXX division.

I work with XXX (老闆名)




oops! we got a problem here!

我不確定我跟蘇山老師現在的關係算不算是講定了

如果老師只認為我是個去找她聊聊的學生

總不好自作主張的說我在跟她做事吧

正當我還在舉棋不定時

在我前面的人都已經飛快的介紹完了

可是還沒想清楚耶 ~~



好吧,我就說

hi, everyone, i'm charlene

blablabla......

and i'm hoping that i can work with Susan.

一講完所有人哄堂大笑

當場把我定住

這有啥好笑的阿

笑了一會兒 蘇山老師就說 yes

然後大家又繼續笑笑笑



.................

................

我除了滿臉斜線 還滿頭烏鴉

到底在笑什麼阿



好吧 反正在台灣就常覺得自己是個freak

來這邊大不了就是個double freak

罷了罷了.....







3 comments:

paimii said...

我昨天在公司有報告耶...嚇死我了...
就是之前我做一份我們公司系統新功能的操作手冊...
小老大可能想說教我一遍然後叫我做手冊這樣我會熟的比較快...
結果昨天要開會做簡報小老大就說手冊我做的那就給我講好了...
我就很緊張很緊張...
還好只有對幾個人講而已...
:P

--
我也想要收到那麼多食物的包裹耶....
你包裹那一篇又不能回了....
每次我想回的都不能回....>_<

coolpatrick said...

我想去一個傳播系的brown bag
結果和我的課衝到...
這真是~~

psychocharlene said...

中午也要上課阿
這邊的人真是超級愛brownbag
我五天weekdays裡面有四天brownbag
....
不過有一天是免費pizza耶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