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4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愛統計


我想我只要每天對著鏡子唸一百遍

我就能說服自己相信這句話了



不過好消息是

系上人人怕統計!!

今天學長姐們(雖說是學長姐,大家看起來都比我小....)

一聽到今天第一天上統計

都紛紛表示關切

尤其聽到是這個老師上的

大家更是同仇敵愾

直說he is crazy!

還說如果每週唸六小時拿B

每週唸二十四小時也拿B

那一定要穩住

唸六小時就好了



就連走過走廊的老師聽到也進來表示同情......

這樣我就可以想像去年他們哀鴻遍野的樣子了

不過這樣表示之後不會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唉

這樣就好多了...:-)


3 comments:

coolpatrick said...

我在小白上裝了google tool bar
妳可以在工作列上的google tool bar 的選項裡
解除 pop up blocker

paimii said...

我沒有刪文章啊....
嗚~~~~~~~~~~~~~~~~>_<

psychocharlene said...

咪仔的大作怎麼都不見了,怎麼回事?
霖寶加油!!!願你早日戰勝統計這隻怪獸,
讓她臣服於你!為你所用!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