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4

weird weird weird......

剛剛去我的office選桌子

發現這邊的小朋友不常呆在office耶



不知大家都在哪兒做事??



結果我那一間只有一個second year student是會常駐在那兒的

first year project做啥子medicogition的

---連題目都聽不懂啦

---他解釋之後才知道是memory的

---蒿拔

---再聊下去也聊不出什麼鬼



我去之前那間就像是他的專屬office一樣

真是不好意思阿

可是我就是要待在那裡啦 ^_^



4 comments:

coolpatrick said...

麻煩一下好嗎
大同電鍋有其專屬容器...
當然不能用plastic的東東
chicago的chinatown也不好找電鍋..
so 不要在第一個月就把它搞壞了

office...有多一間地方可以容身就不錯啦..
我想我們那裡的學生也是通勤族...
要到學期中之後才看得出來討論的風氣吧 :p

cylee said...

正在開偉大的卓越會議
計畫看不下去,偷偷看你在UIUC幹嘛

突然看到一句"蒿拔",忍不住笑了出來

慘了!小強給我一個白眼

都是你害的啦!磨菇霖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那趕快跟小強說
恩ㄟ這個構想真是太好了
我實在太高興
所以忍不住就笑出來了 ^_^"

cylee said...

那時候別人正在改小強的破英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