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4

不要怕,我是自己人....

話說上禮拜是TA那堂課的期中考

照例又有一堆小朋友那時候有事

需要安排cinflict exam

有的是正當理由

有的則是看似正當的理由

(雖然這麼說有點mean,

但是每逢期中考真的就是小朋友們家人生病或pass away的旺季....)



總之

有個小朋友他因為那時候要考精算檢定考

所以另外安排了個時間讓他單獨考

當他交卷時

我問他難不難阿

他就說還好阿 blablabla的

然後問我 你說不說中文阿?

"當然阿"我說

接下來 他居然就八拉八拉跟我說中文啦

我一直以為他是ABC耶

這位小朋友說

沒啦 因為在課堂上一直說中文很奇怪 所以才都跟你講英文

@﹍@



我當場就有一種

在江湖上透過暗號

遇到幫內兄弟的感覺



一聊之下

這位小兄弟十三歲就來啦

雖然當時是全家一起來

但是還是很佩服他小小年紀就出來闖蕩江湖

我現在年紀已經是他當時的兩倍還有餘數啦

結果還是搞的風塵僕僕 滿嘴泥沙

不過這位小兄說

.let's just say I paid price for every abilities I have today. And the price might be higher than other people can imagine..... (轉載啦 他寫的)

佩服阿佩服....



8 comments:

leepipi said...

哇 那以後就不能旁若無人的用中文碎碎唸或罵老師咧

不要怕,我是自己人....
這是無間道的台詞嗎
好耳熟啊
那忽然講中文有結巴嗎?

風塵僕僕 滿嘴泥沙
你是用"滾"的去上課啊?

paimii said...

啪啪啪啪啪~~~~
小兄弟的幾句話你就在心裡想了那麼多好笑的事啊~~~~
這樣過的挺開心的嘛~~
啊你有跟他講嗎?
講了你以後的地位就變成搞笑包子了!

psychocharlene said...

他雖然十三歲就出來闖江湖
可是他有全家當後盾耶
你是單槍匹馬 背井離鄉
我覺得還是你比較厲害

psychocharlene said...

我也有全家當後盾阿
難得大家都願意聽我在這邊講一些屁話....^_^"

psychocharlene said...

才不能跟那小兄弟講我腦袋裡在想什麼好嗎?
雖然TA只是老師的喀阿
但還是要保留點形象...

leepipi said...

哈哈哈
我要附議"搞笑包子"
讚啦

paimii said...

再看一次發現....
公司的人會不會覺得...
每個月初都是我特別容易胃痛 頭痛的日子....
.....
其實是7號領到薪水就會覺得又過了一個月了...
就會忽然特別容易爬不起來之類的.....
^_^

psychocharlene said...

啊哈哈 你們都很會搞笑
每次我都只會正經八百的說
所以一定都不討人喜歡看
你們看了電影之後
都會適時的應用
於是我也知道了不少
啊哈哈 談到那個小兄弟
霖寶可樂了 真像他鄉遇故知
小兄弟哪裡人啊 該不會是彰化吧
不過在那遙遠的地方從台灣去的
就已經是故鄉人了 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