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4

明尼雅波麗--懇親大會

這趟之所以會成行

其實主要是為了要去懇親

之前知道實驗室的學長姐要過來開會

既然那個近 就在隔壁州

那當然要去阿

所以就一股傻膽 (別的沒有 這我最多啦)

想說 那就去吧!



雖然離開實驗室還不到半年

在minneapolis機場下飛機看到學長姐時

還真是超感動的

(一方面是好久不見了。另一方面是因為又坐錯飛機啦T_T)

他們還幫我帶了一堆吃的

(呵呵 還有麥穗蘇打跟脆笛酥,這應該是蛋泥提供的情報吧 ^_^Y)



接下來兩天是跟學長姐一起住

原本以為會看到凡凡的

但是臨時決定不帶來 失望了一下



跟學長姐開會的好處是

不會的隨時就有人可以問啦

另外也可以訓練一下篩選訊息跟串連訊息的能力

因為我還是會有照單全收的衝動

然後就會因為overloaded而有全部不懂的結果

(所以這方面我是有待加強的啦)



不過可惜的是 他們兩天就走了

那我以後多注意開會訊息好了

以後開會時間就是我的懇親時間了 :-)





5 comments:

innaD said...

哈哈 果然是很多傻膽啦!!
你是要累積飛行里程喔?

leepipi said...

@.@ 瞎毀
飛機會坐錯喔?
還是國內線才會?
我之前以為反正拿著機票
要是班機不對也上不去
而且如果已經check in了 飛機是不是就會等我啊
是嗎是嗎???

psychocharlene said...

對阿
花錢的傻膽也很多....
接下來這個月要吃泡麵了
還好上次空運補給寄了很多泡麵
呵呵
蛋泥
謝謝你的餅乾 ^_^

psychocharlene said...

well....
逮幾喜安ㄋㄟ....

話說chicago o'hare機場是星形放射狀結果
所以terminal是從中間一塊往外延伸

其實我在前一天就很緊張
所以老早就在網路上check in
想說到時可以省一些時間

我作illini shuttle 到機場
司機先生把我放在northwest的門口
suppose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西北聚集的登機門
但我不知道是哪隻眼睛長太大
就找不到
所以我就去看電腦螢幕
啊哈
有一班耶
十二點整飛到minneapolis
D19..蒿拔 所以我就努力的去尋找d19
走好遠喔
先上樓又下樓
又坐了一堆輸送帶
好不容易到了
到那邊不放心 還去check一下
恩 沒錯 十二點 到minneapolis
時間還早 那就在那邊等吧
到了登機時也很順利
我拿我印的boarding pass出來時
小姐頓了一下 "Oh, this is your boarding pass?"
不過她還是讓我上去了
上了飛機之後心理正在高興居然沒出錯
一個小姐走過來 "hm...there seems to be some problem. Could you come with me?"
:-( 穿過走到時就聽到旁邊撲吃撲吃的竊竊私語"阿是坐錯飛機喔?"
碼的 阿要笑是不會笑小聲一點喔

anyway...我那時其實還不覺怎樣
我手上可是有登機證的耶

蒿拔
到了boarding gate那邊 理直氣壯的拿出登機證
"ㄟㄟ 看仔細一點 我有位置的耶"
"hm..well..this is for the northwest airline, and we are the united airline..."

蝦蜜!!??@﹍@
不會吧??!!

小姐一邊講 一邊指著她頭上斗大的字
伸手揉了揉眼睛
還真的是united airline.....
那字是一直在那邊的嗎?....

ok 不管 先進行危機處理
好好 那你跟我講西北在哪 還有十分鐘 我衝過去
"Trust me, honey, you are not gonna make it."
這時我的包子臉已經垮成麻花捲了
一副要哭要哭的 油都快滴出來了
還好小姐很好心
說要幫我聯絡他們 把我放到下一班

所以我就只好長途跋涉
上了樓又下了樓
又坐了一堆輸送帶
回到當!初!下!車!不!遠!處!
真是碼的

為了怕出錯
問了那邊的警衛
請問一下是要去那邊坐阿
"...well....you have to take the escalator...turn left when you see the dinosaur statue....and blablabla...."
"But...there's exactly where I came from..."
"Is it?....ok...Let's see.....o I got it....these screens are for the United airline, see? "
警衛先生一邊指著螢幕間半斗大的字United Airline

蝦蜜!!??@﹍@
不會吧??!!
伸手再揉了揉眼睛
還真的是united airline.....
那字是一直在那邊的嗎?....

蒿拔....
逮幾狗喜安ㄋㄟ....

只能怪我眼睛太大了
啊哈哈哈哈

leepipi said...

沒關係 乖
那字一定是後來才漂過來的
像哈利波特裡面那樣啊
不然就是你坐電扶梯的時候他有偷偷的轉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