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4

最愛木棉花

http://www.amazon.ofoto.com/BrowsePhotos.jsp?&collid=59536704506&page=1&sort_order=0



這是李泳寄來的

(我好像在他員工的mailing list裡耶 *_*a )

很漂亮



不知為啥

我對樹跟長在樹上的花就是有一種無法抵抗的迷戀

欖仁樹,

日光大道上小葉欖仁,

忠誠路雨後有著漆黑樹幹的欒樹,

烏來後山的櫻花,

春天在芝山到石牌捷運沿線的粉紅羊蹄甲(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羅斯福路上的木棉(不過有些枝條都垂垂的 真搞不懂為什麼)

和一些在各處看過不知道名字的樹

這些我都很喜歡.......



4 comments:

leepipi said...

那你可以像侯文詠說的那樣
就來當一棵樹吧
每天靜靜的呼吸 行光合作用
除了默默的吸收養分 沒別的任務
心無雜念的趕快長成大樹 開花結果

然後就變成樹仙就可以跑來跑去到處玩啦~~~

paimii said...

樹們現在應該很怕颱風才是啊.......

到底是颱風越來越厲害...

還是樹們越來越不爭氣....


--
啊我知道了...好像常常樹都整棵挖起來搬來搬去的......
T_T

Elli said...

看到這熟悉的街景
讓我想起大學無憂的時光
在東豐路上好像有一家柏拉圖和玫瑰園
是我曾經和朋友去喝下午茶的地方
真令人懷念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到台南走一遭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忘了台南可是你的地盤耶
柏拉圖台中也有一家耶
在東海大學的旁邊
大學時去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