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4

psych224?

話說每星期四下午四點半到五點半是我的office hour

最近因為TA那堂課剛考完期中考

所以生意還不錯



通常office傲爾都是這樣開始的

門上探個頭進來

"hmm...i'm from psych224?" ("日月?")

"yes, come in!" ("光明!"。 太好了 果然是本教兄弟 快進來 後面沒人跟著你吧?)



通常小朋友們都是關心自己成績

比如說...

"我這次很認真耶!我念了三個小時 怎麼有可能考這樣"

@_@ well....



不過大部分都是很乖巧的坐在旁邊看自己的考卷

有問題就會問我

這禮拜就有兩個小朋友都進來坐了一個小時

講完已經頭昏眼花



因為小朋友老是喜歡說

"阿但是我覺得怎樣怎樣.."

(心想)但這不是你覺得怎樣就怎樣阿...

要不就是說"阿上面這題不是講這樣嗎?所以應該要選這個阿?"

(心想)阿上面那題是上面那題,講的是不同理論阿.....



總之耗損很多內力

之後跟我的officemate 藍迪先生 講話都跌跌撞撞 語無倫次

雖然如此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啦

因為....

他們問的問題我都會啦!

啊哈哈哈~~~

阿因為本喀阿這次有比較認真啦

還特別精心研究過考題



而且小朋友們都很乖巧

好像真的聽得懂我解釋的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能在我的一堆破英文中理解我要講的咚咚)

反正他們讓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有幫到他們啦

啊哈哈哈~~~

亂得意一把的

小朋友們儘管放馬過來吧 ^_^Y

7 comments:

psychocharlene said...

霖寶 喔對啦是蘑菇霖 教學對你來說應是老本行 本來就是嗎 要不然七年的 師大是混假的嗎 哈哈 教學難不了你的 能盡量幫幫那些小朋友 你真是功德無量 凡事要有信心 你的語言能力能夠讓那些小朋友聽得 懂 那就是一種肯定 對 就是能夠被肯定 沒問題啦 一點ㄦ也不破倒是在聽的方面多多加油 加油 只要有那環境 其進步是一日千里的

你才去幾個月 就能夠應付如流 真是佩服 佩服 麻 93 11 12

psychocharlene said...

你真是小說看多了,什麼"日月"啦,什麼"明"的~~~~~~~
不過,在緊張的生活裡,讓自己輕鬆一下也不錯啦!
你赴美已經三個月了,漸漸能適應當地的生活環境和氣候,
功課方面漸能克服,工作方面又能勝任愉快,
拔和麻都很欣慰,希望你繼續加油!

paimii said...

我也感到很欣慰~~~~(摸摸鬍子)....

leepipi said...

嗯..
那我也感到很欣慰...(兔子跺腳)

psychocharlene said...

嗯..
那我也感到很欣慰...(包子臉)

leepipi said...

我覺得你好像變瘦啦
包子都奈下去了啊!!

psychocharlene said...

是嗎?
我覺得臉腫腫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