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4

明尼雅波麗--Psychonomics

呵呵

阿不提一下開會的事情

大家都以為我是去玩的^_^

(台下觀眾:對阿 我們都覺得你是去玩的耶 有開會喔..好啦 講來聽聽)



蒿拔

話說psychonomics是心理學門很大的會

各路人馬都有

這個會通常還夾帶了許多小會,會前會,會後會,會中會等等小小會

所以人很多 東西也很多

發表形式有兩種

talk --口頭報告,報完回答台下聽眾問題

通常是比較成熟的研究(吧?我想)

poster-恩

用個大家比較容易理解的形式 就是像科展那樣 作海報

大家站在海報前"賣"你的實驗,研究

通常小囉囉都是從這邊起家的

但是這不表示只有小囉囉會站poster喔

這次就看到很多大頭老師們親自站台

這次聽到很多不錯的

剛好跟期末要寫的proposal有點相關

(所謂相關是非常模糊的相關)

最近深感腦袋雜訊太多

事情常常想不清楚

這幾天要好好花些精神把這些東西整理起來





最酷的是

poster早午晚各一場

以前去過的會裡

會場飲料通常是白水 咖啡

但是psychonomics晚上那一場擺的是bar

各式啤酒,白酒,紅酒應有盡有



所以你就可以看到一些大頭老師(就是那些你會很興奮的在後面偷偷跟蹤的那種老師)

拿著一罐啤酒看poster

站poster的人也會拿酒

總之 剛開始還好

等session結束時 空氣中已經聞得到酒味了

系上學姐的老闆說 由此可見大家在看poster時神智都不大清楚啦 哈哈



3 comments:

leepipi said...

哈哈
想到之前去德國有個長庚的復健師竟然騙他媽是去開會的耶
(對耶 他是語言治療師的樣子)

嗯 幹麻跟蹤大頭
我看到大頭都偷偷溜走
(只要有大頭等電梯我就得走樓梯....)
只希望他不要發現我耶
尤其是不要發現我沒跟他打招呼就偷偷溜走=.=

psychocharlene said...

阿這些大頭都不認識我阿
站他旁邊也不知道啦
啊哈哈哈

paimii said...

但是常常會發生一種情況.....
就是我其實認識那大頭..但覺得他不認識我所以我也裝做不認識他...
然後大頭自己覺得每個人都要認識他....
所以看到學生啊什麼的就會很顧形象的跟我點點頭....
就像大明星可能會看到路人就習慣性的微笑點頭.....
然後我就會開始心虛....
想說他該不會認識我吧那還讓他先跟我打招呼我死定了....
可是後來大頭老師見多了我就發現他們其實根本不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