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4

寫在Thanksgiving前面

Yeah~~完整一塊的回到家囉

有一堆事情要講

不過一定會糊成一團

我盡可能照時間順序講好了

先講一下大致的行程

Minneapolis : 18,19,20,21

Chicago: 22

這次就像懇親大會一樣

一趟下來見了好多人

現在一個人坐在這邊 一時還真有點不大習慣..呵呵

不過玩夠了 可要開始把螺絲旋緊 發條上好

要不皮就得繃緊一點啦

5 comments:

leepipi said...

嗯 是完整一塊啊
沒有少一點肉嗎??
沒事 最近我跟咪仔都在減肥
咪今天竟不吃晚餐耶
因為後天要拍照了

psychocharlene said...

well....
是有多了一點
不過還是完整一塊阿

照好傳給我看ㄏㄟ

不過還是上次宜青那家比較impressive耶

paimii said...

well...(這句是硬要加的啦..偶爾體會一下外國人講話的感覺)
佩仔你有在減肥嗎?我怎麼不知道這事兒...
這下我得多減兩個禮拜了...
不知道是福還是禍...會消氣或者漲氣....
結果我昨天看電影前還是有吃東西啦...
吃了一片考土司和泡一杯康寶玉米湯..
我覺得每次泡那個玉米湯都不太會溶耶..
都一塊一塊的..吃起來有點噁心....:P
是要先加粉還是先加水啊??? ^^

leepipi said...

那我也來一下
Well...
泡玉米濃湯當然是先加水啊
然後粉倒進去的時候就死命的攪就對了


看不出來在減肥嗎
嗯...蒿拔
我精神上是有在減的...

paimii said...

嘻嘻你有那無敵霹靂變瘦牛仔褲就好了啦.....
我下次也要去買....
我的肉現在veeko已經不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