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4

明尼雅波麗--我的相簿 Part.I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charlenelee0921/my_photos



史奴比迷們

等著尖叫吧~~~



因為這次一起去的妹妹們很喜歡照相

在那樣的氣氛之下

這些照片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照過最多的到此一遊照了

Part II 在學姐朋友的相機裡 之後再補上

......我看了幾遍 突然覺得....那雪衣好醜阿...

5 comments:

innaD said...

蝦米?????????????
嗚嗚挖挖~~~
偶也要去看SNOOPY啦~~

innaD said...

蝦米?????????????
嗚嗚挖挖~~~
偶也要去看SNOOPY啦~~

leepipi said...

醬很適合玩大地遊戲耶
集滿20張SNOOPY合照
可換SNOOPY一隻什麼的
嗯 好
那我會去找你玩的

psychocharlene said...

哈哈
我就知道你們大家會喜歡這個
酷吧 Y^_________________^Y

呵呵
太好了
快啦 我很哈那個冬天湖面上的小屋
可以烤火賞雪
.....
烤火....
這樣小木屋會不會沈下去?....

paimii said...

唔~~我要賤兔land啦.....
snoopy憑什麼就比賤兔紅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