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4

problem shooting

話說藉由著在派翠克同學上po了一文

我又得以回到這blog

可以edit post....

看得到每一篇的preview....

嘖....

華生 幫我把我煙斗拿來......

(踱步踱步)

我也可以po文 ......

我現在正在po....

但我不能view blog....

問題到底在哪呢?....

恩....

華生

你也說說話

總不能每次問題都要我解決阿

這樣我下次不要跟你一組了

算了..不能怪你 道爾先生沒給你太多台詞

是他不對



.......

好吧.....

試試這個方法好了

......



叫你們負責的出來~~~!!!!!!

把我的blog還給我啦!!!!

T_T



9 comments:

psychocharlene said...


果然演壞人是有效的...

paimii said...

華生是誰~~
聽起來好熟喔~~
快點告訴我..........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阿就是每次都跟在夏洛克福爾摩斯旁那個人
不知算是福爾摩思的誰耶
我也想不大起來
今天早上一直開不進這個blog
整個畫面都白茫茫一片
嚇死我了
想說不會吧
所以東西都不見了
還好後來吼一吼它就好了 yeah~~~!!

paimii said...

奇怪齁...
那我怎麼會跟他熟....
我記得以前擺在舊家佩仔書桌上面那排書架的書我都不碰的啊.....
......
我只碰擺在電視旁邊的酒櫃的三隻小豬而已.....

psychocharlene said...

舊家佩仔書桌上那排是放什麼阿
是好好聽故事帶吧??!!大黃蜂阿..
阿 有啦
那是一套什麼世界兒童故事
福爾摩斯嘛.....
說不定就放在三隻小豬旁邊阿

要不....
你有看過亞森羅蘋對不對
說不定福爾摩斯有到裡面客串過一兩次
華生就會跟去啦

paimii said...

沒有啊~~佩仔桌上那一整排我都不碰的....
一整排咖啡色的硬殼書....
我小時後可能討厭小字吧~~又喜歡有圖片的......
所以我都在客廳活動而已......^^

--
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見過華生~~~~~~~~~~~~
亞森羅蘋我也沒碰啊~~!

leepipi said...

嗯 一直提到我的名字
那我出來說個公道話好了
我桌上是放咖啡色那套啦
什麼好好聽故事帶應該是咪負責的吧

P.S.嘿嘿 李小咪還好我料到你不喜歡看字只喜歡看圖片
那送那兩本給你應該很適合你啦

華生是福爾摩斯他朋友啦
是個醫生呢

看你寫踱步 可是出現的是龜兔賽跑那隻驕傲兔子跺腳的畫面耶

最近又看了一遍環遊世界八十天說
還是覺得很好看耶
其實是出國的時候聽說有人照那路線也來個現代版耶
而且現在倫敦真的還有那俱樂部呢
平常人是進不去的
可是那個現代版的 拿一堆簽證給她們看
證明是來真的
竟然就給看咧!!

paimii said...

不不不好好聽故事帶不是我負責的....
可能是麻吧...
我只有管三隻小豬那一套而已.....

psychocharlene said...

最近很久沒有演兔子踱步了
沒什麼人可以玩這個

那你就拿你的簽證給他們看阿
你應該很快就可以合格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