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4

in reponse to pipi's 拖車

對阿

Who's eating Gilbert那一片就是這樣阿

中文應該就是戀戀情深吧

就是戴普先生跟李奧納多都很年輕時演的那一片

裡面就是每年都會有一堆拖車到那附近的營地紮營



心的方向也是阿

傑克尼克遜演的

超愛那一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tw 既然講到這個



我到目前為止

看到了兩對超像的男女演員

簡直就像兄妹一樣



第一個:Who is eating Gilbert 裡面跟depp產生情愫的那個女孩子

她長得很像女生版的Tom Hanks

不是說她不好看 Tom Hanks年輕時很帥的

所以這個女生很好看 很秀氣

她好像還演另一片 一時想不起來



第二個:Nicolas Cage演的某片裡的太太

長的很像Tom Cruse

也很好看

(不知道片名。有點像新年賀歲片。裡面cage原本是個事業成功的人。但某天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一個小鎮上的輪胎銷售員。沒有什麼傲人的成就或豪宅,不過跟太太小孩過著快樂的生活。就是那種南柯一夢,醒來對人生有另外一種體悟的那種片。)





有沒有人注意過阿??





5 comments:

paimii said...

我戀戀情深明明就看過很多次...
怎麼沒看到營地跟拖車啊....
是說那個女生住的地方嗎??

psychocharlene said...

戀戀情深裡面johnny depp(Gilbert)不是每年都會帶李奧納多
在路邊等拖車隊嗎?那片是戀戀情深沒錯吧?
不過他們的拖車是很大台
裡面還有廚房 沙發 小餐桌的
比我們家的天王星大多啦

paimii said...

噢!!想起來了~~
我還以為是他們哥兒倆每年都會開拖車去營地呢...
我就想說我都沒印象...

--
對啊他叫戀戀情深沒錯....

coolpatrick said...

妳說的那部片叫扭轉奇蹟The Family Man
西方版的南柯一夢
那女主角叫 Tea Leoni
紅粉大聯盟裡就有她了...不過小角未紅
後來是BAD BOYS第一集的女主角..跟著Will Smith 和 Martin Lawrance 二個人跑來跑去
再來就是演過慧星撞地球的女主播
再來是扭轉奇蹟The Family Man
再來是侏儸紀公園第三集的媽媽
這些是在台灣有上演過的片子

她如果沒離婚的話應該還是x file 的穆德的老婆

psychocharlene said...

愕~
遇到對手了
原來演她過這麼多片
不知道她在其他片的樣子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她在the family man裡的角色跟笑容
很開朗
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