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4

寒假何處去

雖然還好久才放寒假

但大家都已經在計畫行程了

貞慧要去加州

朵拉要去紐約

布來恩跟東伯要回台灣

詠勤要回台灣

俊成要回台灣

(奇怪了,我這個買來回票的都還在這邊耶T_T)

雖然也想去加州找宜妮

但是實在不敢跑太遠

first year project落後的進度也許要在那時趕起來

而且聽說去年新生沒有一個回家的

但是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好像人都跑光光了

到時又白茫茫一片

想到就悲從中來

怎麼這麼悲情阿~



--fade in "我在人群裡,我一個人" 主旋律......

3 comments:

leepipi said...

那你也去參加台灣團啦~~~~

人真的有需要太能能吼
天氣陰陰的
什麼都提不起勁

paimii said...

什麼叫太能能吼~~~

paimii said...

那不是有很多人要回台灣嗎??
你就混在其中一起回來就好啦~~~

--
家裡已經半個月沒電腦了...
拔已經要叫他學生幫他弄了...
這樣也好~才不會每次有問題我又不在得等我很久才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