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4

天堂就在現實理想間

貞慧小姐的版最近出現了這樣一個式子

σ=heaven



統計課本說

standared error is the extent to which sample value tend to be unlike the expectation.



所以heven=standard error

天堂就在現實與理想之間



大概是因為

在還沒達到理想之前

你都還有作夢的權利吧?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居然謅的出這種屁話

唉 書都沒看..

現在皮 明天就要皮繃緊一點



3 comments:

paimii said...

混到半夜了還不去睡覺哦!

我今天上班混了一整天~

早上十點問小老大有沒有什麼事情要做的...

我跟他說我到那時候為止都沒事情做...

他就也說沒事啊就發呆就好了.... >_<

所以我一直在想一堆不相干的事情...

比如說晚上去還漫畫要再借幾本啦....

晚上要不要去做臉啦....

下次要去哪裡玩啊要怎麼去啊點點點~~~

*^_^*

psychocharlene said...

對阿 我這裡被真是夠皮了
已經快凌晨五點了
才完成兩件小事
明天臉大概會爛掉吧

我也想看漫畫....
我也要吃吉祥小炒的鹽酥蝦
和炒青菜
肚子好餓喔 T_T

paimii said...

我最近啊~

書都看不完耶~~我是說漫畫啦~~

現在在看尼羅河女兒~~每本都好厚喔....

結果啊~租了六本~期限才三天~

三天到了我連一本都還沒看完~~

每次都一直被罰錢~一本一天一塊~~~

這幾本看完我要來停一下了~~

改看考試的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