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4

Orchard Downs旁邊的小公園

http://www.amazon.ofoto.com/BrowsePhotos.jsp?&collid=92457701506&page=1&sort_order=0

詠勤的系(景觀設計)這個週末在Orchard Downs旁的小公園有個設計展

所以這個週末去看 順便到她們家吃飯 ^_^Y

那天陽光很美

灑在樹上 照起來都像油畫一樣

你們應該會發現有重複的 (那兩棵金色的樹)

我看了老半天沒辦法決定要刪哪一張 因為覺得兩張各有各的好看 所以就都留著啦

有幾張角度不大好 不是原來想要的樣子

不過既然照了 也就捨不得刪

也有他的好看阿 也就都留著啦

寫著my favorite one那張 我超愛

有一種流動的金色美感

快去看快去看!!

對了 點進去之後 把照片放大來看或選右邊的slide show

(他這個比較不方便,雅附的可以調播放速度 不過我那邊的已經滿啦 大家湊合湊合著用吧)

5 comments:

leepipi said...

哇 好漂亮喔~~~
下面有四條影子那張很好看耶!!
怎麼說還是要有點兒陽光齁
金色樹加藍天加綠草地
是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如果是金色樹加滿地落葉加灰矇矇的天空
只能說是真淒涼啊!!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
.............

paimii said...

呼呼我那時候也是說那張最好看啊...
可是講不出油然而生的幸福感這種形容詞.....
:(
:(

psychocharlene said...

真的嗎?真的嗎?
金色影子那張也很好看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樹枝像水流一樣流過金色樹葉那張啦
再投一票

paimii said...

找不到這張啊..........
你有圖片說明嗎.....
因為我找不到你說的那張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