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4

Fortune cookie

前幾天跟寫作課的同學去吃飯

照例我們又去到了東海漁村

(下次應該試試別家了 呵呵)

我的幸運餅是這麼說的



You are soon going to change your present line of work.



???!!!! Do I ever have a line of work ???!!!!

I hope it doesn't mean that I will soon be kicked out of school.



至於幸運餅要我學的中文字是



南瓜......



恩.....萬聖節要到啦

真是應景阿..


Trick or Treat?



Retreat retreat !!

I shall retreat!


3 comments:

paimii said...

東海漁村是哪裡??

在你們那裡嗎??

還有啊幸運餅是什麼...

是那種每天出門之前的占卜嗎~~

psychocharlene said...

東海漁村就是這邊的一間中國餐廳阿
由於大家這麼的熱愛它
我到目前為止只有吃過這一家跟另一家韓國料理店啦^_^"

幸運餅就是你在中國餐廳吃完飯
他就會給我們一人一個小餅乾
裡面會包一張紙
上面就會寫一些有的沒的
等我搞懂怎麼放相片時 在放上來給你們看

paimii said...

我現在都沒在研究了耶~~~

你一定也沒有吧!!

那是要期待有一天智慧打開的時候會忽然懂嗎~~~

快點去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