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4

太陽曬紅了的幸福,與葉子們小小聲的溫暖味道

因為

沒看書

很緊張

所以

看不下書

很緊張

所以

沒看書


.

.

.

.

我把兩大窗的百葉窗拉起

讓風景進來



呆呆看著窗外一坨坨的樹

之前的綠色系

現在已經摻進了一些暖色調

黃色,紅色,咖啡色

加起來變成很漂亮的顏色



腦子裡出現之前米老鼠(還是唐老鴨阿?)搬家的情況

有沒有人看過這一段?

原本的房子前有個草坪 草坪上有一棵棵的樹

因為要搬家

草坪就捲捲捲捲到房子裡面

樹也是一樣 收進去

到最後房子收成一台車子

直接就可以上路搬家啦

有沒有人記得這一段?

我很喜歡那一段哪

要是真的可以住那樣的房子多好

住厭了就捲起來 換個地方住



我好像講太多卡通了

也許該把站名改成



東森幼幼

9 comments:

paimii said...

哈哈好像有耶~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那段~

只記得有把草地和房子捲起來~~:D

--
昨天去石牌啊~
本來想說滷味禮拜天不是都沒賣!
所以就隨便吃了切仔麵!
沒想到吃完經過滷味的時候竟然有賣!
老闆很不按牌理出牌耶~~
害我本來是想吃滷味的說..... :(

paimii said...

對了你們那裡離電影院多遠啊~

有機會去看電影嗎?

我前天禮拜六才剛去朝代看了哈利波特三....

有種小小被耍的感覺~

我只記得..明明覺得還沒演完...

忽然就跑出電影最後的字出來..就是那種誰主演啊導演是誰的那個...

就愣在那裡..想說剛剛忽然暗掉很像要廣告一樣....

沒想到忽然就演完了..措手不及....

唉~~好像還是第一集最好看~~~~

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新書~~

總覺得哈利波特好像都不紅了~~~

到時候出新書也不知道會不會去買!!

psychocharlene said...

呵呵
果然我們在看卡通時都很專心看阿
現在學校裡的樹就是很像那種顏色耶
就像迪士尼卡通裡面住家的樹一樣
黃黃綠綠的

滷味老闆行程改了嗎?
星期天應該是沒開的阿
真是的
好想吃滷味喔
那我明天來做滷泡麵加白菜好了
可是我沒有醬可以加
之前買了罐酸菜
一直打不開 放在那沒用
佩仔啥時回來阿?

paimii said...

很怪耶我剛剛一直在MSN傳訊給你妳是不是都沒收到啊.....

我都有看到你一下線上一下離開一下離線又上線啊....

--
佩仔禮拜天回來呀~~~禮拜天晚上~~

psychocharlene said...

我傳給你也都沒回音耶
我傳給實驗室學姐也沒回音
不過跟緒文倒是聊的挺好的
到底是什麼情況阿
怎辦怎辦怎辦
統計都看不懂啦
一直要吃東西
好忙喔

paimii said...

你去我的版版看看~

我已經肥到不行了...可是我還是一直吃~

今天中午總算吃少一點了~

吃了一個鳳梨酥和一碗貢丸湯!

--
我今天丟給任何人都沒有回音~~~ >_<

leepipi said...

我回來啦
回來的飛機上想到你說的變蠅人那件事啊
想說每次玩完回來都得換一顆腦袋
本來裝了很多好玩事的這顆得先放到旁邊去
好像遊玩揹遊玩包 上班背上班包 一樣

不然我們以後去買個旅行拖車
聽說外國人一到營地停好
還會擺出花盆來耶
儼然是把他家院子帶著走啊!!

paimii said...

可是旅行拖車只能在台灣用啊...
我們現在也可以一到目的地就把冰桶跟鐵板拿出來....
^^

leepipi said...

豬太咪
那感覺差很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