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4

Who is to blame?

很多事情都有很多不同的解釋

依照不同的解釋就會有不同的原因



由於人們傾向於相信自己相信的

所以每個人就會有一套自己的標準答案



到底哪一套答案是對的?

不知道



我不相信你的答案

但我尊重它成為一個標準答案的可能性

同樣的

你也應該這樣對我



我不拿我的答案傷你

因為我知道這樣很痛

同樣的

你也應該這樣對我



Who is to blame?

也許我潛意識裡也存在著這樣的聲音

所以我才會有這麼大的反彈



不要再問了吧...

2 comments:

paimii said...

嗯~~我覺得你寫的好有條理喔~~~

可以去跟人家辯論~~

我可能很氣很氣可是也寫不出來....

大概只會一直說賽啦賽啦賽啦而已~~~~~~~

psychocharlene said...

我也是很想這樣講阿
但他們是大人
會被巴回來啦

不過我可以瞭解他們為什麼要這樣想
十個人大概為有九個半都會這樣想吧
我只是很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跟我講
是要加深我的罪惡感嗎?
要不就是他們神經太大條
不知道這樣我會很難過啦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