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4

@_@

上禮拜沒做什麼事就累的一塌糊塗

深感青春不再



面對這一堆天殺的功課

覺得實在不能再回到國中那種紙紮似的身體

太陽一曬就倒, 坐在沙發裡倒像一攤破布

有鑑於此

本人立志要好好利用這個long weekend 來培養體力

(培養?)





就在昨天睡了超過十二小時之後

終於心滿意足

今天起了個大早

(八點半啦 很早吧 ^_^")

打算在附近跑一跑

順便explore一下附近的民宅

(這邊真的很無趣啦 只有看不出來有沒有人住的民宅)



開始跑後才覺得

天哪

體力真差耶

才跑一下就天懸地轉



看一下手錶

恩 很好

才跑五分鐘 (加上從宿舍出來的時間)

天哪天哪~~~!!!



不行



我一定要自立自強

恢復大學時代強健的體魄

開玩笑

想當年我也是幾乎天天都到球場報到的"運動型"耶

(不過現在大概對方一舉手要扣球我就轉身落跑了......T_T )



......不過太陽這麼大...

我看下次換到游泳池裡去泡泡水好了



5 comments:

coolpatrick said...

我們這裡有二個gym..
一個在整修
一個在另一棟大學生的宿舍地下室
設備都還不錯
但只有weekday有開...
要是在weekend有開才好..才不會無聊..
weekday有時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
來這裡每天只吃兩餐..果然肚子的肥油消了臉也削下去了...
但我只能等到作息固定後..有了固定運動時間後才想開始吃..
不然就這樣一路瘦下去也不錯

psychocharlene said...

芝加哥那麼熱鬧
不用到gym消磨時間啦
不過如果那邊有美女的話那就另當別論啦

你真的有變瘦耶
臉都貓下去了
真好
我作息不正常或是緊張時都會變成compulsive eater
這樣我應該會一路胖上去吧...>_<

leepipi said...

對啊對啊 一定是因為沒運動才那麼虛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立志下班一定要馬上回家睡個飽
下班一回家又想
如果生活中只有上班跟睡覺
那不是太悲慘了嗎
所以又摸來摸去捨不得睡......

不過是說 都已經每天都睡7.8個小時了還是永遠睡不飽是怎樣.....

psychocharlene said...

你一定是欲求不滿啦
不要想歪喔
我的意思是說一定是不想去上班

我以前在寫論文的時候也是這樣
每天都不想起床
因為起床就要面對論文
我想你一定也是這樣

恩 那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ㄋㄟ
恩....咬咬牙就過去了
等之後上班比較愉快時就不會一直想睡覺了

leepipi said...

那我這輩子就是注定只有離職前一陣子上班上的最爽~~~~